2009元宵节海拉尔天象奇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0日10:52

海拉尔天象奇观

海拉尔天象奇观

  2009年2月9日,元宵节。

  上午10时,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在三角地广场举办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秧歌比赛。正当十余支秧歌队在欢快的唢呐和锣鼓声中翩翩起舞时,人们惊喜地发现:海拉尔上空惊现罕见的天象奇观!

  只见天空中耀眼的太阳此时被两道彩虹包围,内环彩虹的东西两端出现了两个日耳,两道环状的彩虹外侧又出现了向内和向外的半圆式彩虹。“三日四虹”的天象奇观伴随着广场上舞动的秧歌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左右才渐渐散去。

来源:新浪博客--呼伦贝尔的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市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一个地级市。也是“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城市”。1999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2001年10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呼伦贝尔盟,设立地级呼伦贝尔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