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旅游友情提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东陵 | | 2009年01月15日16:06

  清东陵旅游友情提示

  您好,欢迎到世界文化遗产地——清东陵旅游参观。为保护您的合法权益,现提示如下:

  您在景区旅游的过程中,可能有人拦车,主动为您提供免费带路、导游、购买优惠门票、代购门票等服务,谎称“看顺治大地宫”这些人都是“野导”,他们持的是假证件,专门以种种欺骗手段诈取游客钱财。

  每个景点均可驾车参观,存车时请您及时索票。如果有人以欺骗的方式让您放弃自己的车辆,改乘他们的车辆时,请您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举报电话:

  清东陵文管处:0315—6945471 清东陵派出所:0315—6949110

  清东陵工商所:0315—6949315 0315—6949200-8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东陵

清东陵,中国最后一个王朝首要的帝王后妃陵墓群,也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的古帝陵建筑,共建有皇陵五座—顺治帝的孝陵、康熙帝的景陵、乾隆帝的裕陵、咸丰帝的定陵、同治帝的惠陵,以及东(慈安)、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