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都水城引领中国水文化休闲品牌新时代(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11  新浪旅游

  冬日暖阳话温泉之不传之秘

  了解了水的功效,知道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温泉浴,那么,现在可以下水“泡”了吧。等等,你知道怎么泡吗?可不是扑通一下跳进去,坐在里面就没事了。这泡汤文化可是源远流长……好了,这其中的历史就不细说了,给您说点儿实际的吧,这泡温泉也是有禁忌、有规矩的!

  首先,下水之前必须要沐浴洁身。这是为了保持温泉水质的卫生以及让身体适应水温,另外洗去皮肤汗渍可以让身体能更好的吸收温泉矿物质。不要忽视这个简单的环节,否则,就白泡了。

  然后穿着泳装和拖鞋走到自己选择的泡池前,不要急着进去,先用手试试水温,以适合自己的浸泡温度为宜,一般从温到热,每次浸泡15分钟左右就应上岸稍作休息后再浸泡。如果其间感到口干或胸闷等不舒适感觉,应该立即上岸,喝杯水或饮料可舒缓不适。

  在温都水城泡温泉可是一大享受,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真正进到那个环境里就会感到不一样了。简约的中式风格,原生态造园装饰,将室外园林室内化,竹林、木屋、古树、溶洞等高低错落,潺潺的小溪,路边的碎石,隐约可见的绿植……而此时你的整个身体浸泡在热气升腾的水里,耳边不时传来悠扬古朴的音乐,在奇妙的灯光下享受泡汤的宁静致远。你会发现此时的水一改往日的湍急和咆哮,变得可爱、温顺,又带些羞涩。

  在您沐浴之后,不要急着到更衣间穿衣服,要用清水冲洗身体,但不要用肥皂或浴液,以保存皮肤表面所吸收的矿物质。还是那句话,别白泡了。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温泉固然好,但是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如果患有较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身体不适者或有身孕者是不宜入池浸泡的,除非经医生准许及有专人陪同才行。另外,酗酒者是一律严禁入池浸泡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温都水城有一个独家产品——温泉精华粉。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同样享受温泉带来了的无尽温柔。这是西藏天然自溢医疗复合型热矿水中提炼的结晶,将它与开水相溶后,可以达到与西藏温泉天然自溢医疗复合热矿水相同的效用。既然是独家,那只有到温都水城才能买得到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休闲品牌 温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