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生馆做保健“水空间”寻刺激 尽在温都水城(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54  新浪旅游

  

养生馆做保健“水空间”寻刺激 尽在温都水城(图)
穹顶开启,裸露在蓝天白云之下的水空间

  呵呵!今天风和日丽。一大早,我们按照计划,带着大小LD,准备好泳衣泳帽,开车直奔温都水城。地方挺好找的。过了新亚运村车市,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三公里就到了。不过这三公里大坑小坑不断,驾校里井盖没学好的,最好绕道吧。

  到了温都水城,人可真不少。不过停车还是很方便的。没去停车场,就近停在路边的车位了。

  到了里面一看,感觉还不错。就是有点冷。赶紧先到养生馆泡温泉,暖和暖和。温泉设施很先进,到处都有按摩喷水口。增加了不少乐趣。舒服够了,再到水空间去玩水。我胆小,什么水滑梯,太空盆,看着就眼晕。哄着小LD在泳池里玩了会,就直奔儿童区了。毕竟小LD最有权威呀!……

  中午的自助餐,人巨多。等了半天才找到坐。再看吃的,早抢光了。只好喝点饮料,吃点点心。等着下拨上菜……粥的种类不少,味道不错。各种煲汤,都有一股中药味,不感兴趣。牛肉顿的不错,还有久违了的泡芙,虽然没有上海的好吃,但也能解解谗了。

  酒足饭饱,当然要找地儿睡觉了。来到二楼的休息大厅,地方还真不小。找了两个空位躺下。躺椅的靠背角度可调,每个位子都配备了电视、耳机。旁边还有纸巾、棉签什么的,可以把耳朵里面进的水,清干净。感觉不错。就是有点热。要是不着急回去的,可以在这里养足精神,晚上接着玩。在小LD的催促声中,我不情愿的爬起来。三点种造浪就开始了,得让LD尽兴呀!……

  玩了一天,还真有点累了。总体感觉还行。养生馆不错,可以带着父母好好享受一下。里面可以上网,健身房运动。水空间适合寻求刺激的年轻人玩。要是对那些项目不感兴趣,就不用去水空间了。把剩下来的钱,在养生馆里做做保健也不错。哈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空间 温都水城 养生馆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