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都水城:沙滩床上沐阳光 自助甚过好伦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39  新浪旅游

  

温都水城:沙滩床上沐阳光 自助甚过好伦哥(图)
激情动感水上嘉年华HI水空间

  年底了,公司今年的效益不错,所以决定办一次年会,地点选在温都水城,粗略估算时间:一天半,周六早上出发,周日中午回家。

  周六一大早,我做成铁来到了集合地点,我还是来的比较早的,大巴上零星的只有几个人,看来大家心情都很不错,到处充满着调侃的笑声,刚好碰到一个比较熟的 同事,我们一起找了个靠后排的位置坐定,随便闲谈着什么。其实要去的温都水城,离我家很近,根据我昨天晚上在电子地图上量算的距离,只有 4.4公里,而且有一辆直达的公交,也只有六站地。怎奈公司有车直接接送,又有这么多兄弟姐妹陪伴,所以我还是绕远坐公司的车。

  等车上陆续坐满了人,人事清查完了人数后,大巴开始发动了。大巴到北沙滩桥,走京昌高速路,在清河奔五环,然后转到天通苑,奔水城。

  车开到水城,首先看到的是金碧辉煌的水城酒店,如果单看酒店的大门,简直又一座皇宫,金黄色喷漆的柱面,盘旋飞舞的金龙,以及考究的屋顶镂刻,无不彰显酒店的奢华。大堂十分开阔,装修华 丽,左侧总服务台的背后,贴着由琉璃灯点缀得世界地图,各大城市的地标和当前时间熠熠生辉。温度水城,历史悠久,清朝早期,由平西王吴三桂所建,当时,清 朝政府对封王是有慎重考虑和严格限制的,异姓王是不允许住在北京城,所以为吴三桂选择了这样一个远离京城的风水宝地。后来,这块封地被赐给康熙年间的废太 子胤礽的儿子,成为世袭的王府。近些年,由于城区工业用水的大量排放,导致平西王府环境恶化,后来,附近的村民集资修建污水处理厂,将大量的工业用水转变 成仅次于饮用水的中水,用于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和良田灌溉。由于这个地区水源丰富,气候适宜,成为休假疗养的好去处,而且最近几年,开采出地下三千米的温 泉。哦,讲这些又说多了。

  温度水城,要论玩,还主要是两个地方:水空间和温泉养生馆;水空间里有大型的游泳池以及各种娱乐项目,像人工造浪。温泉养生馆,有各种条理养生功能的温泉池。两个项目通票298元,还包括自助午餐,如果是只玩单项的话,会贵一些,而购买团体票,通票的价格还会便宜。我们当然是购买团体票。进入水空间,这是个大型的室内游泳馆,池里的水平缓的由浅及深,最深处也只有1.8米,1.8深 度处有一条警戒线,提醒游客线外是深水区,这种设计可以让不同水性程度的游客安全的游泳;我虽然不太会游泳,但狗刨还是会一点,我特意在水里淌到靠岸的一 边,然后沿着警戒线,由南往北游过去,一直到我没有了力气,然后回头一看,喔,还不错,足足有了三十米。唉,就会这点东西了,后悔平时不学游泳啊,看到有 人在深水里畅游的样子,甚是羡慕。

  泳池的对面就是休息区,摆了两排沙滩床,这边位置采光比较好,有充足的阳光能照进来,普照着惬意地休息着的人们,靠里的位置有几个小伙子还在打扑克牌。泳池左首是儿童区, 泳池的右首是太空梭和滑板区,太空梭大概有十多米高,从上面冲浪下来应该很刺激,因为最重头的温泉还没有去,所以这个嘛,也就不想玩了。

  从泳池出来,已经是快要十二点钟了,马上换了套衣服直奔餐厅。这里的餐厅提供自助,后来吃起来才知道,做法比好伦哥还要好些,油炸烧烤类东西比较少,更多的各种炒菜和汤类,可能是吃惯了好伦哥的油腥,吃起这些来清淡爽口,比较和胃口。吃完午饭,跟一帮同事扯了点闲篇就直奔温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温泉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