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旅游启动大型促销活动 滑雪与温泉产品成主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16  荆楚网

  

湖北旅游启动大型促销活动 滑雪与温泉产品成主角
27日,神农架首届冰雪节开幕,400多名来自香港、广州、武汉等地的游客在神农架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通讯员黄翔摄)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程芙蓉)为应对入境游客大幅下滑的不利局面,26日,我省启动旅游大型促销暨“湖北人游湖北”活动,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保持旅游业平稳增长。

  昨日,省委书记罗清泉来到活动现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全省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的优秀作品。他鼓励全省旅游企业要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在拉内需、保增长中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促销活动的“主角”,为我省的冬季滑雪和温泉旅游产品。目前,神农架滑雪场已经开放,九宫山滑雪场也将于2009年元月5日左右向游客开放,温泉景区游客接待量预计将大幅上升。

  为激发广大市民冬季出游热情,我省还0将启动“冬日送暖”活动,陆续推出冬季旅游优惠套餐。届时,省内多家旅游景区、宾馆饭店、航空公司将联合推出优惠价格。

  此外,从今年底至明年“十一”,我省还将开展“3+5+X”大型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借武汉至台北开通直航契机,赴台湾促销;以《赤壁》(下)全球上映为契机,赴日本促销;还将赴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叫卖”。境内方面,分赴北京、湖南、河南、陕西、广东等5个客源地宣传。“X”是指在“湖北人游湖北”主题下,由省内各地和各景区开展的促销活动。

  活动由省政府主办。副省长田承忠、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江作苏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湖北 滑雪 温泉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