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都水城引领中国水文化休闲品牌新时代(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11  新浪旅游

  冬日暖阳话温泉之养生仙品

  既然温泉水被人类从深潜3000米的地下发现了,那么,他就注定要服务于人。温都水城温泉养生会馆为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栖息之地,让他将自身的温泉泡汤文化与水中健身理念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我们。

  都说做“水润女人”,水本身就有滋润保湿的作用,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冬季补水更是必不可少的。水既如此,那么温泉更是当仁不让的养生佳品。由于温都水城的水质极其优良,具有独特的医疗、养生、保健的功能。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啊!这是经过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鉴定的结果。专家们检测出,温都水城的水中富含十种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和少量的放射性气体“氡”。

  “氡?会不会对人体有害啊!”一定会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大可不必担心,氡虽为放射性气体,但它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临床上常用来治疗癌症,可以有效杀死人体的癌细胞。而且温都水城王府温泉的“偏硅酸”含量非常高,“偏硅酸”主要作用是保护心脑血管系统正常。所以通过泡温泉澡,肌肤有效吸收偏硅酸,对于动脉硬化、冠心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中国人最懂得养生,只要是对自身健康有益的都会去尝试。那现在你是不是对温泉已经有了些好感了呢!不要忙着宽衣解带,养生会馆里有五十多个泡池,你要先选哪一个呢?按功能分,大体上分为药浴和盐浴两种,这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来选择相应的泡池。如果你想医疗,那么就选药浴。泡在热气升腾的药浴池里,十数种不同配方的中药慢慢沁入皮肤,通过人体的呼吸功能达到健五脏、醒六腑、通经络、强百骨、益气养血、活络祛风、化湿排毒等功效。如果你想美容,那么盐浴就是首选,尤其针对天生爱美的女性。不同香精与海盐结合,有健美皮肤、去脂减肥、降血降压,对皮肤清洁、保湿、去痘、美白、防皱等功效。但无论是理疗养生的药浴,还是洁肤养颜的盐浴,都会为你点燃今冬里的一把火。

  值得一提的是,温都水城的水不仅可以“泡”,而且可以喝!“宏福绿源”就是水城“秘制”的一种绿色、健康的饮用水。经过精密过滤、超级过滤、钛管过滤、活性炭过滤及臭氧杀菌等工艺无菌装灌,采用电渗析法去除水中对人体有害的各种杂质。而且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锌、铁、硒、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都说是“秘制”了,还说了这么多制作工序,不要外传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休闲品牌 温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