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冰岛露天天然温泉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7  环球在线
冰岛露天天然温泉湖(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冰岛露天天然温泉湖(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冰岛是欧洲最西部的国家,位于北大西洋中部,靠近北极圈,冰川面积占8000平方公里,为欧洲第二大岛。冰岛是世界上地热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全国共有250个地热区,热能蕴藏量巨大,如全部加以利用,每年可发电800多亿度。图为格连戴域克城外的史瓦特森格尼地热发电厂(Svartsengi)。蓝色的礁湖位于首都雷克雅未克西南35公里,为一方圆3公里的露天天然温泉湖(蓝湖),泉水呈淡蓝色可健身美容。蓝湖的形成非常特别,海水经过地下高热火山融岩层而吸收热量来发电,水中含化学与矿物结晶,被冰岛医学家证明可舒解精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冰岛 天然温泉湖  压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