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都水城引领中国水文化休闲品牌新时代(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11  新浪旅游

  冬日暖阳话温泉之多面娇娃

  泡完温泉,你会感到浑身放松,就好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别急着回家,这可不是温都水城全部的水。这里的水有温顺、羞涩的一面,也有狂野、激情的一面。你说水是两面派?错。告诉你,水是多面派!当他经过温泉养生会馆,流至水空间的那一刻,他的性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说,前者是个可爱文静的女孩,那么后者他就是一个调皮搞怪的男孩。想不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折腾你的?那就赶快进到超大型水上娱乐场馆水空间里体验一下吧!

  一片宽阔的水域展现眼前,狂奔过去,先和水来个亲密接触。游啊,玩啊,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啊,不就是一个大游泳池吗!就在这时,水面开始发生变化,刚才还平静的水面,突然翻滚起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海啸!还没回过神,一个大浪拍过来,把游玩的人们卷向了岸边。稍微定定神,发现自己坐在沙滩上,面前的浪花一个接一个的扑过来,抬头仰望,发现穹顶慢慢开启,蔚蓝的天空渐渐显现。已然感觉自己置身夏日的海滨……

  正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突然发现一个怪物,急忙跑过去探个究竟。此物呈扁圆型,好像一个外星人遗留下的飞行器,学名“太空盆”,盆边与一条隧道相连接。入口在哪儿?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来到入口处,并按照规则摆好姿势,“准备好了吗?”还没等我回答,整个身体已经滑进隧道,想喊也喊不出来了。以为从隧道掉进大盆里就算结束了,哪知道一圈一圈的转啊转,最后扑通一下,掉进了水里。

  当我头晕目眩时,恍惚看到一条超长的“滑梯”,跌跌撞撞跑过去。正要坐在顶部向下滑的时候,工作人员拿来一个皮艇,示意我坐上去,唉,丢人啊,原来不是滑梯,那叫“飞天梭”。尝试一下它的威力!“嗖”的一下,皮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下去。到了滑道的时候,由于速度过快,还向上反冲了一段,太刺激了!

  原来这里是一个隐藏多种娱乐设施的水乐园啊!之后,又被我发现了速度与时间较量的竞速滑道、遭遇激情的傣家互动水屋、惊险刺激的极地探险……总之,到了这儿,就别想站着走出去,而是……像鱼一样游出去。

  怎么样!水很调皮吧,但是和他玩得很开心对不对?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了。温都水城里有一条长长的水系,全长七公里,如果你好动,就乘快艇在上面拉风;如果你喜静,那就坐着龙舟在上面游湖观景。双料选择,定会让你游遍水城的每个角落,感受水城不同景致。这就是温都水城的水上世界,他将引领中国水文化休闲品牌的新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休闲品牌 温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