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区迎来首场冬雪 年前将成旅游高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陵源 | 长城在线 | 2008年12月23日11:17

  到张家界过圣诞去!不仅免门票,还能看雪景。今天,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落下今年入首场冬雪。

  乘坐高空索道,就可以看见一座座山峰都已被白雪点缀。到达山顶,也已到处都是银白色。树叶上、草丛里、山尖上、地面上,一粒粒的铺在那里,如同白砂糖一般。连绵起伏的山顶被白雪覆盖,形成了独特的“雪长城”景观,白雪点缀的松枝更显青翠。本场雪下得虽然不大,但也让在景区游览的客人感到格外兴奋,有的客人穿上了草鞋踩到雪地上发出“咯吱”的响声,有些游客像孩子一样快乐玩起了雪,有些游客拿出相机留住张家界的美丽雪景。

  据气象部门测定,当天气温在0-3℃,北风4到5级,首场冬雪短时间不易融化,随着寒冷天气的加剧,有可能形成雾凇、冰挂等冰雪奇观。由于武陵源核心景区自圣诞节开始到年底免除245元/人的门票,旅游权威人士预计张家界年前会迎来“快乐过圣诞、免费赏雪景”的旅游高峰。

  目前,张家界天子山、黄石寨、黄龙洞等各大景区已在游道上设立警示牌,工作人员拿出扫把对游道积雪及时清扫,技术人员对旅游基础设施进行了安全监测和维护,确保冬季旅游安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陵源 Wulingyuan Interest Area

武陵源,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武陵源山脉中段桑植县、慈利县交界处,隶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景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部分组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