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到万仙山自驾游路书(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万仙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28日20:04

    万仙山风景区位于新乡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距新乡市70公里。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两个分景区组成。1990年确定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万仙山现为国家级AAAA级风景区和省级地质公园。
   
    路书:

    1型车(10座以下)路桥费往返60元。

    往返320公里:郑州——新乡80公里,新乡——辉县25公里 ,辉县——万仙山55公里。

    行车路线: 郑州走花园路(或走107)——向北直走——过黄河桥(收费10元)——走107郑(郑州)新(新乡)快速道——新原收费站(收费10元)——过新乡——过高架桥——过十字路口(左辉县,右濮阳)——下一个十字路口(左侧有一加油站,前方正在修路)左转走新乡北环路——约走11公里——新辉立交右转——上新辉公路向辉县方向——抵辉县市区的第一个转盘左转——辉县市南环路——辉县市西环路——小屯转盘直走(向山西方向)——岳村收费站(收费10元) 15公里愚公洞——南村转盘向左转15公里 南寨镇丁字路口左转(有路标)——走12公里抵达万仙山景区。

    返程:原路返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万仙山

万仙山景区是个石头的世界,石磨石碾石头墙,石桌石凳石头炕,浑石到顶的农家庄院,一幢幢,一排排,依山顺势地座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别有一番山村情趣。万仙山景区的郭亮洞,长1200米,洞顶是嶙峋的怪石,开凿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