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林下秋水如碧玉 五光十色水美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金羊网 | 2008年11月04日15:39

  推荐线路:广东铁青“快乐夕阳专列重阳巨献-成都峨眉山、九寨沟、黄龙、重庆大足石刻空调双卧10天”。

  至抵价格:节后价2799元,比国庆期间的价格至少便宜一千元,另外,65岁以上游客报名此线路还有100元/人的优惠,70岁以上游客报名更是可以优惠200元/人。

  关键词:水

  九寨归来不看水,因为有水,九寨沟的美是流动的,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此时的九寨沟是一个流动的童话世界。海子、泉、溪、瀑、河、滩连成一体,动静结合,刚柔并济。踏入山门,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

  谷底到山巅,3000米落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沟呼应,700平方公里山林都跃动起来。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10月中下旬的时候去九寨赏秋,游人不多,听不见喧哗,看不见攒动的人头,整个人就会更有心情细细体会九寨的韵致,头顶蓝天白云,身依碧水青山,置身于深谷丛林之中,感受九寨无法形容的美。

  旅游贴士:

  交通:四川的公路以成都为中心呈辐射状分布,交通比较便利。

  美食:四川历来享有“烹饪天国”之美誉,最盛行的是火锅,涮、煮、蘸3种吃法别有风味。一般来说火锅的价格都相当经济实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