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紫竹院春季私房赏花处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6日14:09

  紫竹院园内筠石苑友贤山馆园内,胭脂红色的杏梅在翠绿色竹林、松柏映衬下,春意盎然;

  公园东门“绿毯诗韵”景区,绿草为画布,翠竹为背景,金黄的迎春、连翘,淡粉的碧桃、海棠,高低错落,繁花似锦。

  观赏时间:3月下旬至5月上旬

  观赏地点:紫竹院公园东门景区

  游园小贴士:在公园西岸、澄鲜湖北岸,碧桃、美人梅、榆叶梅、迎春、连翘等春季花卉次第开放,谱写春之诗篇,适宜游船观赏。

  景区提示

  电话:010-68420055-2802/2803,68425880

  门票:免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路45号

  交通路线:乘114、300、323、334、374、811、814、817路公交车至白石桥站下车即到。(责任编辑:心雨 图文: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