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庆峡赏冰灯 永不重复的冬夜童话(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12月28日11:01

夜间,临近龙庆峡,不禁惊呼起来,沿着车窗望去,一条七彩蜿蜒的灯光巨龙,隐隐约约盘旋于山峦间,将幽蓝的夜空渲染成一幅绚丽的画卷,奇景奇境,蔚为壮观。

  线路规划:

  西塘旅游最好住一晚,古镇最大的特色在早晨和黄昏、夜晚。不妨晚上去廊桥看看,幽幽的小河边、高挂的红灯笼,定会给你一种难忘的感受。

  到了冬季,北京周边景区大都已经淡漠无人,而延庆可以说是热闹异常,龙庆峡赏冰灯、石京龙滑雪、小汤山泡温泉等旅游项目都可以组成一条经典的冬游路线。

延庆冰雪乐园 摄影:佚名延庆冰雪乐园 摄影:佚名
远处的长城与近处冰灯相映成辉 摄影:源形毕露远处的长城与近处冰灯相映成辉 摄影:源形毕露

  龙庆峡冰灯建议晚上观赏,白天没有什么效果了,所以最好选择在延庆住一晚。当您看完龙庆峡的冰灯,民俗户会为您准备具有浓郁特色的农家饭菜——火盆锅。坐在热炕头上,喝一口老酒,品一口农家菜,其乐融融。龙庆峡景区附近还有石京龙滑雪场和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可顺道去滑雪、泡温泉。行程参考:

  D1上午10:00北京京藏高速--京藏高速--八达岭出口出--延庆县城--110国道--柳沟,大约12:00左右抵达。柳沟民俗村豆腐宴——下午石京龙滑雪场滑雪——晚上龙庆峡赏冰灯——农家乐热炕头做美梦

  D2早餐后夏都公园冰上乐园体验丰富多彩的雪上休闲活动,返京。

  温馨提示

  1.山路较陡,不宜穿高跟鞋;

  2.夜间赏灯,请注意穿衣保暖;

  3.冰灯虽无毒无害,但彩冰含有少量盐,故不建议食用。

  4.延庆被北京市区气温低5度左右,去游玩的时候带上常用的感冒发烧药,以防万一。

  当地交通:

  延庆交通非常便利。八达岭高速公路、京包高速、110国道、昌赤路、京包铁路、大秦铁路穿境而过,S2线城郊铁路直达,县乡公路四通八达,村级公路纵横成网。要来延庆,从北京踏上八达岭高速公路,50分钟即可到达。

  公交

  (1)从德胜门箭楼乘919路快车到延庆县城南菜园,换乘龙庆峡方向的920路或875路到龙庆峡。

  (2)游8路 (旅游专线车) 始发站: 前门、安定门地铁西口(每周六、日发车)

  火车

  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S2线可到延庆,在延庆火车站乘坐920路公交车可到龙庆峡。

  自驾

  北京市区: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延庆城区(妫川路)下高速,沿路走到迎宾环岛,在环岛右转上110国道,直行到十字路口(京张路口)右转,延琉路(永宁方向)直行2公里,然后左转直行9公里即到,沿途有路标。

  天津方向:京津唐高速公路,抵达北京后上三环,于北三环马甸桥处上京藏高速,在延庆城区(妫川路)下高速,沿路走到迎宾环岛,在环岛右转上110国道,直行到十字路口(京张路口)右转,延琉路(永宁方向)直行2公里,然后左转直行9公里即到。

  保定方向:京石高速--西五环-京臧高速-延庆-龙庆峡

  游览车辆不准驶入景区,均停在距景区2公里外的停车场,到达景区需要步行。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