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季火热演唱会汇总(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9日14:11
BigBang2012北京演唱会BigBang2012北京演唱会

  BigBang2012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08.04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待定

  bigbang是2006年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重点新人组合。bigbang为宇宙大爆炸之意,寓意bigbang这个组合对于韩国歌谣界具有重要的影响。五位成员分别为权志龙(GD),崔胜贤(T.O.P),东永裴(太阳),姜大成(大成),李胜贤(胜利)。

  BigBang在2006年8月19日于韩国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YG FAMILY10周年演唱上正式出道。对于BigBang,公开过的只有10集的真实记录片《Bigbang出道实录》。对于一个甚至从未露过面的组合,记录片在网上的收看次数却达到了160万次。

  2007-2008年,横扫韩国乐坛的《谎言》《一天一天》由队长GD谱词谱曲,创下强大的记录。在韩国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年长者,口中都哼着他们的歌曲。仅两年便在各大颁奖礼多次获得“年度最佳男子组合”和“年度歌曲”等大奖。

  2008-2011年,太阳、胜利、GD&TOP先后solo。全员也成功进军日本,好评如潮并且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BigBang的任何一位成员在韩国的歌谣界都能独当一面。

  2011年,bigbang回归韩国歌谣界时,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获得MTV 欧洲音乐大奖"Worldwide Act”的亚洲组合,再次显示了亚洲天团的强大气势。2012年上半年多次登上美国格莱美官方网页,是首个被格莱美介绍的韩国歌手。BIGBANG以出色的音乐实力、个性强烈的风格、令人惊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国内外无数歌迷,一直以队长G-Dragon为先锋,参与作词作曲,拥有与歌唱实力相媲美的Rap实力受到众多音乐人等的赞赏和好评,被誉为开启了偶像组合的新纪元,引领着韩国乃至亚洲乐坛新潮流。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