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6月末演出小黑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1日14:33

    小编聚唠叨:这周你的活动安排好了没?不光是周末,下班后的时光也是可以HIGH到不行的!来看看这一周的演出小黑板吧!

梦幻水立方—2012大型水景秀红楼梦梦幻水立方—2012大型水景秀红楼梦

  梦幻水立方—2012大型水景秀红楼梦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2012.06.22-2012.08.02

  99199 399 599 300(199X2) 600(399X2) 1000(599X2)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全球首个奥运场馆的演艺品牌--“梦幻水立方”将于2012年6月22日在水立方推出第四期演出活动,北演公司携手知名导演李少红及其团队,为首都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奉献一台亦真亦幻的大型水景秀《红楼梦》!这场纵贯百年的红楼幻梦,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强势涤荡2012的北京之夏。

  全球首个奥运场馆演艺品牌“梦幻水立方”三年演出近200场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梦幻水立方”品牌是依据水立方的场馆特色为海内外游客度身定做的演出品牌,于2008年奥运会后12天在水立方创立至今,目前共演出三期160场,观众逾60余万人次。

  2008年“梦幻水立方”首期推出了大型水幕声光音乐会,采用激光、数码影像、水幕、水景、雾效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融水景秀、灯光秀、音乐秀为一体,为广大观众呈现出梦幻般的视听奇观。2009和2010年又以世界经典芭蕾舞《天鹅湖》为蓝本,相继推出“梦幻水立方”之大型全景芭蕾和芭蕾秀《天鹅湖》,为观众首度呈现全球最大的室内湖和全球首个原创全景芭蕾舞剧,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体育与芭蕾结合的版本。新奇的梦幻元素与唯美芭蕾共同揭开水立方新启航后的神秘面纱,秀出首都北京地标性演出的空前盛况。

  2012年,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李少红导演,共同打造梦幻水立方之大型水景秀《红楼梦》。宁静、祥和、轻灵、诗意的水立方在时隔四年的又一个奥运年华丽转身,将曾经激情贲张的竞技场馆幻化成诗意梦幻的古典游园,从水幕声光音乐会、全景芭蕾秀《天鹅湖》到水景秀《红楼梦》,世界观众见证了水立方的瑰丽变身。若说北京奥运的浓墨重彩曾令世界惊为天人,2012梦幻水立方之大型水景秀《红楼梦》将利用光与影的变换让您叹为观止!

  2012梦幻水立方携手李少红打造 三D实景红楼梦

  众所周知,古典名著《红楼梦》历来是多种视觉艺术表现形式所钟情的文学蓝本,从戏剧、电影、到电视剧,一拍再拍、一演再演,大多数人从不同的艺术形式中窥见了《红楼梦》的冰山一角,但是她那博大精深、意蕴深厚的人文精神和艺术境界,那人间天堂的穿越,虚实游离的梦境,氤氲迷离的幻想,欲说还休的故事,岂是一种艺术形式所能呈现?

  2012北京之夏,梦幻水立方将呈现不同以往的红楼梦,这将是中国舞台演出史上最绚丽的一场秀,让人置身仙境却血脉贲张。水景秀《红楼梦》将最大限度地弱化所谓的“舞台”效果,经过舞美、灯光的精心设计,搭建之后的水立方将使每位身在场馆的观众都成为红楼梦的表现元素,影像、色彩的运用让您无论身在场馆的任意位置都能体验到

  “身临其境、心无旁骛”的存在感。女娲补天、宝玉降世、游园惊梦、梦游太虚、共读西厢、落花成阵、元妃省亲、宝玉大婚、黛玉之死、贾府之倾……寓情于境,神游红楼,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李少红作为中国第五代女导演的领军人物,一向以细腻、唯美的视听语言和对色彩、想象的独具匠心树立了鲜明的李氏风格。此次大型水景秀《红楼梦》,导演依然把色彩与想象力运用到极致——演出充分利用水立方的场馆特点,依水而建环场立体舞台,将二维影像打造成三维空间,在有限的场馆空间内为观众展现无限的空间想象。整个舞台将利用水的反光、折射将规整的水立方打造成时空交错的色彩仙境——全场近百台摄影机、投影设备令现场光影交错;挑战科技极限的纱制屏幕将开创中国舞台表演的新高度;李少红导演率其团队倾力打造的唯美影像在现场为观众制造目不暇接的惊喜。6月22日眼前的一切都在真实发生,却包裹着各种不可思议的秘密,现场每一秒都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小聚免费观剧团】抢票地址传送门:点这里!

  (资讯提供:大麦网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