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6月末演出小黑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5日14:31

    小编聚唠叨:这周你的活动安排好了没?不光是周末,下班后的时光也是可以HIGH到不行的!来看看这一周的演出小黑板吧!

家驹六月天之“光辉岁月”音乐会2012巡演北京站家驹六月天之“光辉岁月”音乐会2012巡演北京站

  家驹六月天之“光辉岁月”音乐会2012巡演北京站

  MAO live house  

  2012.06.17    

  预售票 80 现场票 100

  家驹六月天之"再见理想"音乐会2012巡演启动

  2012年6月由超越文化(武汉)演出策划机构联袂BEYOND全国歌迷会举办的"家驹六月天"全国巡演即将震撼上演。此次演出由中国知名吉他手、作者余晓维领衔主演,被歌迷高度赞誉"神似黄家驹"的富九担任主唱,数名顶尖乐手组成超强阵容乐队,用现场激情演绎的方式将观众带入那逝去的青春年代。此次巡回演唱会也是继2011年家驹六月天之"旧日足迹"主题全国12城市巡演之后的新一轮巡演。据演出策划人介绍,2012年演唱会主题定义为"光辉岁月",家驹六月天将会一直延续BEYOND的音乐精神,即巡演的主题都将以歌曲名来命名。

  原音再现并非吹捧 

  BEYOND成员高度赞誉

  家驹六月天作为国内唯一一场纪念BEYOND主题专场音乐会,得到了全国歌迷的一直好评。很多歌迷对于主唱"富九"神似黄家驹的嗓音都非常惊讶,"闭上眼睛听,就是家驹在舞台上唱歌","富九的声音让我再次感动落泪"等,歌迷对于家驹六月天团队都给予很高的肯定。BEYOND的吉他手黄贯中、邓炜谦及 BEYOND前经理人LeslieChan都对家驹六月天给予了高度赞赏。

  听到有人唱这歌,我很感动,声音还是其次,重要的是富九拥有家驹的神韵,定下了不少苦工

  -BEYOND吉他手,香港知名音乐制作人   黄贯中

  希望家驹六月天音乐会越办越好,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歌迷多多支持驹六月天!

  -BEYOND创始人/吉他手   William (邓炜谦)

  六月天的富九,他的声音就很像家驹,神奇。富九出来唱是他以行动来向家驹作出的致敬,我相信是出于内心的尊重。

  -前BEYOND经理人  香港音乐经理人 红星生产社创办人 LeslieChan

  首轮巡演城市确定 

  期待歌迷支持

  由于巡演时间的原因,此次家驹六月天演唱会官方公布了2012年度确定巡演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而武汉、长沙、宁波、南京等城市都处于待定状态。据悉此次确定演出城市也是根据前期网友投票而选。家驹六月天将广州站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将在广州站演出结束以后,携带全国歌迷的祝福赴港探望家驹,吹响歌迷6月集结号!

  如果你听过BEYOND的音乐,希望家驹六月天能够让你重温经典,再次感动!如果你没有听过BEYOND的音乐,希望通过家驹六月天让你认识 BEYOND、了解BEYOND,去聆听BEYOND的音乐带来的感动!12年了,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内心的信仰,我们希望能邀请到更多的人在这个寒冬一起感受来至BEYOND音乐带给我们的温暖感动,让激情的现场见证我们一起共赴世界末日倒计时,一起坚持理想,再见理想。

  (资讯提供:大麦网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