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6月初演出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5:57
话剧《李小红》话剧《李小红》

  话剧《李小红》

  枫蓝国际小剧场

  2012.05.11-2012.09.02

  100220 380

  我们少年懵懂、我们玩世不恭、我们大大咧咧、我们傻了吧唧,但我们充满着对前辈们狂热的景仰和崇拜、幻想着自己能做像董存瑞、黄继光一样的英雄,即使我们在时代转折时坠入断层,却依旧怀念那梦开始的地方,我们相信未来会幸福的像花儿一样,我们出生在七十年代,是在胡同里和大杂院中的所谓七零后们。

  李小红,剧中主人公,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女孩子。中学时代的她桀骜不驯,经常为了维护同学的利益向校外的流氓小混混们伸张正义,成了名噪一时的顽主大姐大。这部剧作中,主人公的爱情就是我们七零后的命运写照。当她在情窦初开之时却遭受了致命的转折,然而那份爱情初始的美好却一直驻留在她心底--那就是她的梦,她的影儿。当她带着过去的残留走进婚姻想要圆梦之时,留给我们的却是对未来的猜想与疑问--她的未来是不是幸福呢?

  导演介绍:关皓月:中国小剧场话剧的开创者,著名戏剧团体戏逍堂堂主,著名话剧导演,成名作《与丘比特同谋》《李小红》《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你问我恨你有多深》等三十多部作品。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