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基地与国宝们亲密接触

喜欢
大字
小字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5月31日10:20

  要说到四川看熊猫,除了大名鼎鼎的卧龙熊猫基地外,就是成都市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就是多数人简称的成都熊猫基地了。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各种或卖萌、或不停埋头吃竹子的熊猫,还有机会看到他们的产房、别墅和剧场等很多新鲜的事物。

基地外景基地外景

  地址:成都熊猫基地,又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26号,在成都东北三环-绕城高速之间。距离成都中心较远。途径的公交车有198路、532路以及902路等。熊猫基地门票:58元,无学生票优惠。

大门大门

  小帖士:室外温度大概在28摄氏度以上的时候,大熊猫就被呵护在空调机里,不被允许外出活动了。所以相对温度还不太热的“五一小长假”是个与国宝们亲密互动的时机。

憨态可掬憨态可掬

  说起熊猫,大家都知道它的憨态可掬,国宝的名声早就声名远扬了,也算是四川一个很出名的标志,熊猫基地自然就成了成都市的标签之一。

大熊猫暴力的一面大熊猫暴力的一面

  成都熊猫基地占地面积540亩,是保护和繁育大熊猫的重要场所,这里是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