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游不够 说走就走耍事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成都商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5日11:13

  尝鲜张艺谋“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歌会,体验金刀峡原始风光及古镇的宁静,细品世纪游轮所带来的长江春景……这个五一小长假,你只需3个小时的自驾,或是2个小时的动车,就可以投入重庆五彩缤纷的景致中。

  不一样的武隆,不一样的印象;

  不一样的山水,不一样的玩法;

  五一去武隆聆听来自地心的声音

  这个季节的武隆充满魅力。不仅仅是天坑、地缝、溶洞、林海、草原、蓝天、碧水所构成的美丽和神奇,还有新近上演的张艺谋力作“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歌会,更有一系列惊险刺激却又趣味十足的娱乐项目奉上。

新浪旅游配图:《印象武隆》的印象 来源:老刀牌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印象武隆》的印象 来源:老刀牌的新浪博客

  五一游武隆,犹如开启一次神秘的地心之旅,终极版“印象武隆”真山真水真人真唱演绎出天籁,五大世界自然遗产展示出鬼斧神工之作,还有惊险刺激的高山大草原娱乐项目,这本身就是一个天然的大游乐园。五一游武隆的理由有很多,但打动你的,只需一个就够!

  终极版“印象武隆” 演绎天籁之音

  武隆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可谓是深切型峡谷的杰出代表。把“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演出置身于这样的真山真水背景中,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去年国庆期间,“印象武隆”试演,受到了极大追捧。经过半年的闭关升级打造,终极版的“印象武隆”于4月23日正式面向全球游客开演,被誉为现实版的《阿凡达》。

  这个五一小长假,“印象武隆”将会迎来更多观众,许多人早在首演之前便开始咨询和预订五一期间的观影票。“印象武隆”之壮观,光是“印象武隆”位于武隆县仙女山镇桃园村干沟的演出场地就足够让你震惊。它有着喀斯特遗产地核心区同样震撼的地貌特征,距仙女山镇约8公里,是一个呈"U"形的比几个足球场还大的高山峡谷地带,四周为陡峭的山峰,高低落差几近200米,有60多层楼那么高。而走进剧场之中的过程更是让人永生难忘。你不能立即将演出剧场的壮观景象尽收眼底,必须有如陶渊明探寻“桃花源”一样,先穿越一个228米长的“时光隧道”,体验武隆独特自然人文风情之后,方能进入豁然开朗的峡谷剧场。剧场内,200余米的手绘壁画、4000多盏灿若星河的璀璨灯光、64支代表最高科技成果的顶级音响、8套国际先进水平的视频系统、4台激光设备制造出如梦如幻的多媒体影音效果与海拔1150米的原生态风光交相辉映。

  剧场之中,舞台被刻意延伸至观众看台,让看台又融入舞台,你能够听到和看到的,不仅仅是演员们在台上用最真实的歌声演唱表演,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每一演员歌声中的真挚情感,让你情不自禁地去吟唱、去反思、去感悟,谁也不能置身此情此景之外。

  五大世界自然遗产 展示自然之美

  2007年6月召开的第3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武隆喀斯特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其中,竟包含了五大各具特色的景区,犹如五颗闪亮璀璨的明珠一般,惹人爱怜。有“落在凡间的伊甸园”之称的仙女山;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硚;有“可探听地球心跳”的龙水峡地缝;有“斑斓辉煌的地下艺术宫殿”之称的芙蓉洞;有水上喀斯特原始森林风光的芙蓉江,令世人瞩目。

新浪旅游配图:变幻莫测极品景观 来源:老杨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变幻莫测极品景观 来源:老杨的新浪博客

  作为武隆五大景区中最辽阔的景区仙女山,海拔2000余米的山顶拥有30万亩森林与10万亩草场。春季的仙女山有其独属的浪漫,五颜六色的野花灿烂绽放其中;散布的牛羊群与斑驳的群花组成了一幅色彩绚烂的风景画,浪漫、张扬却不突兀。“天生三硚”是武隆最豪气的名片,它由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组成,是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桥平均高度达200 米以上,桥面宽约 100米,三座桥呈纵向排列,平行横跨在羊水河峡谷上,将两岸山体连在一起。天生三硚桥体溶洞四伏,水帘高悬。《满城尽带黄金甲》正是取景于此。在这幅雄浑大气的景观画卷之中,武隆也藏有不易为外人所知的“珍珠”点缀其间。因武隆地处乌江和芙蓉江交汇处,两江之水赋予了它一片难得的玲珑水国---芙蓉洞的“珊瑚瑶池”。在面积达30平方米的珊瑚池内,一株株“玉树”立于瑶池之间。据了解,它比法国的克拉姆斯洞的珊瑚瑶池面积还要大。而素有“千里乌江,百里画廊”之称的乌江美景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芙蓉江又是另一番独特水景,水上原始森林和“U”型大峡谷的江河风光美轮美奂;苗家小寨沿江而据,在青山绿水间点缀着木墙青瓦的吊脚楼,漫步其间,仿佛时光停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