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发公园花信风向标(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30日11:04

  市公园管理中心昨天首次发布“北京公园花信风向标”游园赏花播报,为本周双休日出行的游客,推荐十个最佳赏花景点。

公园花信风向标公园花信风向标

  由于受天气影响,今年部分春花还未盛放。为使游客不“扑空”,市公园管理中心在春季游园活动期间,将于每周五提供“北京公园花信风向标”游园赏花播报,推荐双休日的十个最佳赏花景点。本次推荐的十个景点包括香山、景山、北京植物园、中山、陶然亭等公园。入选景点均位于公园主要景区,地理位置较好,且有春花绽放,便于游客观赏拍照。(文:汪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