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成都赏花季 百里逐香过清明

喜欢
大字
小字
成都晚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1日14:43

  4月,清明已至,春意渐浓,万花齐放,鲜花的海洋如狂潮般席卷而来,正是赏花逐香的好时节,如此,循着我们精心挑选的路线,在清明时节,三五约伴找个新鲜好玩的赏花踏春地尽情撒欢吧。

  石象湖:郁金香盛开 赏玩魅力光影

  随着温度回暖,石象湖景区的郁金香已经到了最佳观赏时期。喜爱春天、阳光、自然、花海的你,岂能与这片震撼的美景失之交臂。

郁金香郁金香

  今年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是郁金香品种最全的一届,近百个品种的郁金香汇聚成强大的阵势,其中荣登桂冠的一个品种名叫夜皇后。

郁金香郁金香

  它是一种经过精心培育成功的一种黑色的郁金香 ,黑郁金香向来被花迷们视为稀世珍宝。

郁金香郁金香

  其实,该品种所开的花并非纯粹的黑色,而是在阳光型紫的发黑 ,丝绒般的光泽,很有魅力。此外,2012中国・成都乡村旅游节将于3月23日于石象湖景区隆重开幕。届时将有相当丰富的互动活动,诸如非物质文化手工艺作品展,国内和本土优秀的手工艺大师现场制作表演 。

郁金香郁金香

  景区还将通过媒体邀请绘画的专业老师和摄影绘画爱好者到景区来进行绘出春天的画,并将他们的作品 在景区和媒体上进行展示,并通过义卖的方式将善款转交慈善机构。一边赏花一边畅快玩乐,想必会是这个春天最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