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嘴巴去南口 农场里面逍遥游(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0日18:59
南口农场南口农场

  走出草莓大棚,旁边透明温室透出的大片大片绿色让你拔不动脚,忍不住钻进去,满棚的芭乐,果结得正好,隔着密密层层的绿茵,一个个的芭乐果摇曳在枝头,每棵芭乐树都在炫耀着自己的鼎盛时代,每一个芭乐果都在湿润的空气中颤抖着成熟的喜悦,走在芭乐果中间,会感到一种生命力在扩张,让你徘徊不前,伸手摘一个,如草莓一般,直接入口,南果的芳香浓郁满满。芭乐长得旺,杨桃、青枣也不甘落后,高高地挂在枝头,等待人前来采摘。

  3月的农场,冬眠的草木醒了过来,抽芽、生叶、软风送来了青草和豌豆黄的香气,一年的梦想和希望又开始孕育了,这个时间也是农场里最欢快的季节。沿着农场长长的小路走下去,到处都是在劳动的人们,他们的身上占满了土末,但却是在用劳动的方式与土地进行着交流,让你也忍不住跨进田园中,手把锄头,翻泥锄草,忘情地把自己与土地交融在一起,当你直起腰,站在农场开阔的平畴上,看着躬耕后的土地,城里的喧嚣远去了,时空变得开旷了,人自然也就松弛下来。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