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家老字号搬出九门小吃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0:47

  虽然与九门小吃的管理方沟通了近一个月时间,但入驻的老字号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昨日,爆肚冯、奶酪魏、豆腐脑白、炸糕辛、羊头马、月盛斋、年糕钱7家老字号一起从后海门框胡同九门小吃搬出。不过,几家老字号传人和九门小吃管理方都不愿透露具体细节,并表示事情还没有“最终定论”。

  下午17时,来到九门小吃。虽然已近饭点,但店内顾客不多。爆肚冯等7家老字号的铺面都换上了新招牌——“羊头马”变成“白水羊头”,“奶酪魏”变成“奶酪”,“炸糕辛”、“爆肚冯”等其他几家老字号的牌匾也都变成了“炸糕”、“爆肚”、“酱牛肉”等。

  “这些都是今早才换的,原来的牌匾都撤了,铺子里的东西早上也都搬走了。”在原本是奶酪魏的铺面里,两名服务员说,她们都是今天刚“上岗”的,铺子已经换了主人,她俩也不是奶酪魏的传人,是九门小吃的职工。记者注意到,铺子里现在只卖街头随处可见的瓷瓶酸奶,奶酪魏招牌的传统奶酪、奶酪干、奶卷已不见踪影,“奶酪明天才能有,酪干还得再等等。”一位服务员坦言,因为时间仓促,铺子里暂时没有其他的小吃。

  与奶酪魏一样,其余6家老字号已是“物是人非”,不少铺面只是空挂着一个牌子,货柜空空如也。“我是特意来尝老字号北京小吃的,没想到白跑了一趟。”从青岛来的游客栾睿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