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到宁波:寻觅灵气去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2月27日14:44

  长三角节令景点力推

  宁海森林温泉

  宁海森林温泉位于宁海县西北深甽镇境内,距宁波市区76公里,距宁海县城25公里。森林温泉之泉水取自天明山158米龙脉深处,无色无味,水质清润透澈,水温49.5℃,PH值为7.9弱碱性,富含氡、锂、氟、钾、镁、钠等2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为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之一、华东第一森林温泉。在2008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宁海森林温泉被评为“中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2011年又荣膺“中国十大温泉”称号、成为浙江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温泉。

弥勒佛弥勒佛

  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区是国家AAAA 级旅游区,境内群峰环绕,峡谷幽长,有三潭九瀑十八溪七十二峰。春季山谷内山花烂漫,夏季凉爽宜人,秋季桂香万里,冬季又可猎 食野味,犹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目前已建成森林温泉度假村、天明山温泉大酒店(四星级)、南苑温泉山庄等项目,是一个集休闲、度假、避暑、理疗、娱乐、观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电话:0574-65268888

  交通:甬台温高速公路在同三高速宁海北或宁海出口处下高速,至梅林往深圳方向沿温泉景区引导路牌即可到宁海森林温泉。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阳明温泉山庄以明朝心学大师,余姚四大贤人之一王阳明命名,酒店整体建筑风格以明清文化为特点,是温泉养生、度假休闲、会议为主的一家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温泉度假村。阳明温泉取自地下洁净无污染的基岩深处,出水表层温度达42度,深层温度达72度,PH值为8.3,属弱碱性氟、偏硅酸型淡温泉水,日出水量达1000余吨,含有氟、锂、锶、锰、偏硅酸及其它微量元素等多种有益矿物质,对治疗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风湿病、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等均有辅助疗效,同时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机能。

  电话:0574-62399999

  地址:余姚市陆埠镇十五岙南雷村温泉路8号

  溪口

  溪口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的东海之滨,国家AAAAA景区,是宁波风景秀丽的一个典型。

  应梦名山

  雪窦山口有个御书亭,亭里竖着一块“应梦名山”的石碑,是南宋理宗皇帝亲笔题写,因为当年仁宗皇帝曾梦游这座名山。

  这里自然景观绚丽多姿,集湖、溪、泉、瀑、山于一体,名胜众多,有多姿多彩的徐凫岩、千丈岩、三隐潭等5处瀑布;有蓄水量比七个西湖还大的亭下湖和横贯溪口蜿蜒古老的剡溪;有“日月挂天柱”的妙高台,有海拔980米被称为“第二庐山”的商量岗森林度假区等,集山水之大美,风光卓绝。

  蒋氏故里

  溪口是蒋介石、蒋经国父子的故里,玉泰盐铺、丰镐房、武岭门、文昌阁、蒋母陵园、蒋氏宗祠等22处历史遗迹保护完整,堪称“民国文化第一镇”。1996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保单位,相继又被中央有关部门列入全国重点涉台文物,具有全国乃至世界的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的人文价值。

  弥勒圣地

  五代后梁高僧布袋和尚,为奉化长汀人。人称长汀子,他游化民间,被佛教界公认为弥勒化身。奉化是布袋弥勒的故乡,弥勒应化之地,岳林寺是布袋和尚的出家、圆寂之地,雪窦寺为弥勒道场,肉身葬于中塔寺。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佛高56.74米的全球最高坐姿露天弥勒大佛于2008年11月8日在溪口雪窦山建成开光,来自海内外的高僧大德、各界友人近万人参加了这一盛典。

  电话:0574-88855555

  地址:宁波溪口镇

  达蓬山

  达蓬山大酒店

  达蓬山大酒店是当地唯一的全湖景房酒店,224间客房,按五星级标准建造,春暖花开,面朝湖面。酒店坐落于达蓬山下、窖湖湖畔,酒店融合东西方风情,奢华细致。要是青睐星级酒店的感觉,可以选择此类酒店。

  酒店内的餐饮很受喜好养生美食人的喜欢。这里的菜以草药养生菜、湖鲜、河鲜为主。与山庄不同的是,酒店内的恒温泳池、SPA是一个可以享受生活的地方,在这里,能够享受到身体、心灵和精神的完美平衡。在2011年年末,特别推出会奖旅游活动——7大多功能会议厅以及VIP会议管家服务。

  达蓬山庄

  达蓬山庄隐于达蓬山重峦叠翠中,本色的小木屋错落有致地散落在林中各处,绿水含黛、青山如岚。如果喜欢这种隐居感觉,可以入住山庄,另外还能参加烧烤、挖笋等野外活动。

  电话:0574-58586666

  地址:宁波市慈溪龙山镇达蓬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