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钟声、倒计时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2月10日17:25

  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冬季的上海是名副其实的派对集合地。各种形式的相聚,孕育着新起点下的欢腾和憧憬。我们激荡心绪,在高处中步步攀爬;我们满怀期盼和祝福,在祈愿声里迎来新年;我们在5、4、3、2、1的倒计时中,沉醉在火树银花的不夜天里。

登高好味道登高好味道

  登高去!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环球金融中心:

  时间:2012年1月1日

  地址: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

  交通:轨道交通2号线,公交985、870、01、454、961、798路

  为迎新年,环球金融中心特举办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环球金融中心将比平日开放时间提早2小时。在早晨六点左右(暂定)接待游客。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高观光厅”——高474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100层观光天阁,游客们可以共同见证2012年的第一轮日出。别忘了用相机拍下这难忘的一刻,并对着新年第一缕阳光许下美好的愿望。更多活动内容关注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的网站和微博。

  佘山:

  时间:2012年1月1日

  地址:松江区佘山镇外青松公路

  交通:青松专线、沪陈线、松陈专线、松江92路、石青专线、松重线路

  2012年,上海佘山将举办第六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数千名市民和游客将通过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登上佘山。抵达终点后,市民可以在这富有意义的新年第一天在红丝带上写下祝福和寄语并挂在许愿树上。

  东方明珠:

  时间:2012年1月1日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

  交通:轨道交通2号线,公交985、870、01、454、961、798路

  连续举行十六年的上海市民东方明珠塔登高迎新年长跑活动,已经成为上海每年元旦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多名登高选手,将分成不同组别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下参加元旦登高迎新年活动。其间还会穿插演艺明星、群众健身展示等文艺表演。

  特别推荐

  青浦课植园:

  时间:2012年春节期间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西井街119号(近涌泉桥)

  交通:上川专线、旅游四号线、沪青线

  课植园,俗称马家花园。始建于民国元年(1912年),历时15年,花银30万元。花园坐西朝东,正墙门面对西井街巷。沿河有船舫、河埠、石驳岸。整个庄园由厅堂区、假山区、园林区三部分组成。各种建筑200余间,占地5.3万平方米。课植园内,游客可登望月楼进行祈福活动。“望月楼”又名“冠云挚月楼”,五层楼面、四方形结构、四面开窗,楼顶建有四角亭台。当年是朱家角的最高建筑,登楼远望可以观云赏月,把淀山湖、大淀湖、漕港河三河胜景尽收眼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