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也有春天 北京主题火锅店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17:27

  小编聚唠叨:光在火锅口味上创新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口味了,于是,这些主题性火锅店开始风生水起,越创新越无敌了!小编这次带你来体验下主题性火锅店的美好吧!

翻滚的辣椒翻滚的辣椒(图片:新浪微博 @没头脑和不高兴)

  推荐地:翻滚的辣椒

  推荐人:@没头脑和不高兴

  推荐理由:各种萌物卡通主题包房!特别提醒:此店还有寒暑假休息!

  如果世界上只能选择留下一种调味料,不管你选什么,反正我选辣椒!同意的同学们请举手!外星人也阻止不了地球人爱吃辣,你平时最常去的辣餐馆有哪些呢?江边城外?辣上瘾?麻辣诱惑?还是山城辣妹子?有没有发现,这些好吃馆子的当家招牌里都有鱼!雪白鲜嫩的鱼肉拥抱着火红的辣椒,在蒸腾着辣椒香的汤锅里,尽情的翻滚。

  翻滚的辣椒,很像一个台湾偶像剧的名字,虽然是吃重庆鱼火锅的,但店里的环境还真是很有看头。除了进门后闻到一阵阵爽脆的辣椒余香,整家餐厅是很有欧式调调的,蓝粉色调的墙壁,水晶灯,镜面墙,复古棕色高背沙发,很有范儿。二楼的包房更有卖点,hellokitty主题房,自行车主题房,篮球主题房,满布招贴画的照片墙,变形金刚、高达玩具,典型80后集中营,至于空白的墙壁也是留给客人们自由发言的地方吧。再过不久,重装布置的新主题包间就要出炉了,相信这一定会是又一个惊喜。

  地址:东四北大街82号

  电话:010-84010854

  人均:8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