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过大年 北京2012龙年庙会大全(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20日10:53
前门大街前门大街

  八、2012北京前门大街:首届台湾庙会

  北京举办的最早的庙会,也将成为时间跨度最长的庙会。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3日~2012年的2月8日

  活动地点:前门大街

  简介:与老北京传统的庙会一样,各式美食都是绝对的主角。游客不但可以选购例如牛轧糖、凤梨酥、琉璃饰品等台湾特产,还可以边欣赏“电音三太子”的舞蹈,边品尝超大鸡排、大肠包小肠、牛肉面、卤肉饭等台湾小吃。与北京的庙会不同的是,台湾庙会沿街的花车基本上都是下午3点左右才“出摊”,这也和台湾当地的习惯保持了一致。

  庙会期间将在大江胡同、南晓顺胡同等处设立花车和棚屋,台湾文创产品、生活用品以及节庆旅游纪念品等将现场展卖。庙会上,游客还可以品尝到享誉中外的台湾小吃。此外,阿里山广场的“淘宝馆”里,还有众多创意产品,没有任何装置连接便能通过手柄操控悬浮于空中的“宇宙鱼”,深受“潮人”喜爱;“海洋灯”的神秘柔光,让人在漆黑的夜晚仿若置身深海碧波的柔情中;仿真“小盆栽”,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台湾美学生活馆里,制作精美的旋转木马咖啡杯、具有浪漫意境的爱丽丝咖啡杯等产品,让游客从创意、做工、内涵等方面领略台湾文化的真谛。

  相关专题:2012龙年十家皇家公园春节活动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