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公园 龙腾福耀登高祈福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7日16:25
香山公园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龙腾福耀”香山登高祈福会

  主要内容:1.香炉峰“吉祥登高”活动。设立“爱情、事业、健康、财富“4个祈福台及一个祈福柱。游人可系福条、留福影。

  2.碧云寺“祈福迎春”活动。设立祈福台,撞“福音长鸣”钟、打“福在眼前”金钱眼、挂“福禄寿禧”牌、放“福生入水鱼”等9项祈福文化活动。

  活动特色:香炉峰顶特别推出“福石”一块,上面刻有不同字体的81个福字,游客可以摸福石,沾福气,请福还家。这里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新春登高点,融合新春祈福、登高、健身于一体,游客还可以通过乘坐索道等抵达香炉峰顶一览众山,登高远眺,赏新年第一缕晨光。

  活动时间:腊月廿九至正月十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