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走远 北京周边过大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京晨报 微博 | 2012年01月13日11:30

  新年的旅途即将开启。精神紧绷一年的我们没有理由不抓住这好时光。只需两三天,给自己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身心假。

滑雪(新浪旅游配图)滑雪(新浪旅游配图)

  新春“宅”京津

  乐享都市慢生活

  借助春节的年味儿好好感受自己所在城市最真实的一面也不失为享受假期的好方式。京津高铁、高速公路等城际交通的日趋完善不仅缓解了北京周边的旅游压力,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直线距离近的休闲好去处。

  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注重春节旅游休闲活动的品质,滑雪泡温泉特别受欢迎,京津周边的温泉滑雪资源也是充满了诱惑力。目前,温泉滑雪旅游仍以单票销售为主,但很多旅行社也陆续推出了多款温泉滑雪的组合线路,极冷极热的全新体验让你畅快享受“冰火两重天”的强烈滋味。

  春节亮点

  京津周边温泉胜地甚多,像花水湾磁化温泉、顺景和京东第一温泉这类以独具特色的泉水品质闻名的胜地,稀缺性同时也决定了它们在游客选择休闲场所时的不可替代性。

  此外,随着低碳绿色经济的日渐成熟,蟹岛等以农为本,以村为特色的温泉旅游地也越来越受欢迎,泡温泉的同时还能对绿色、人文高品质生活理念作出自己的进一步理解,何乐而不为?

  周末聚好玩专题:京城冰火两重天 温泉+滑雪HOLD全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