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1月初演出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7:41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

  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2012.01.07

  180 380 580 880 1280 1680 1000(580X2)1500(580X3) 1500(880X2) 2400(880X3)

  http://www.damai.cn/ticket_24647.html  她——永远在为美丽世界歌唱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2012

  时隔四年,纯净天籁之音再次降临京城!用绝妙歌声勾画美丽世界!

  天后韩红自2008年北京演唱会后,将在2012年1月7日举办全新个人演唱会,用歌声回报那些支持自己不断前行的歌迷,用行动来歌颂美丽世界!

  一直以来,韩红的歌曲都不缺少那些美丽动人的章节与画面,用音乐描绘出了一个美丽纯净的世界。因此,在这次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中,韩红将以“美丽世界”为主题,用歌声来展现生命中的美好画面!

  当内地天后遇上香港制作班底,会有怎样的全新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也将是韩红签约香港东亚娱乐后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东亚娱乐也承诺将为韩红带来最优秀的顶级制作班底,为歌迷带来一个全新的韩红,十分值得期待。这只神秘制作班底的阵容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揭开神秘的面纱。

  韩红公益行永不停息演唱会主打亲情牌

  自从出道以来,韩红从未停止过自己回报社会的行为,近期的西藏公益之行正是她关怀家乡父老心意的体现。而此次,韩红将从一个别开生面的角度来呼吁公益行动。

  由于本次演唱会举办时间临近春节,因此韩红希望能看到更多歌迷朋友们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自己的演唱会,在一年的结束之际为他们的父母送出作为儿女的关怀,在忙于工作、事业的同时不要忽略了最为重要的亲情。韩红也希望自己能为广大辛勤劳累了一年的父母们,在现场用歌声送上最深的美丽祝福!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