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麟湾 泡温泉也要文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麟湾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8日16:19

  瑞麟湾温泉中心以生态自然、健康养生、高雅休闲为主旨。占地10561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有3067平方米,采用热带雨林式建筑风格,共设各类疗效的泡池48个,四木汤、五福汤、六彩泉、亲亲鱼疗、香薰屋、SPA池、情侣池、理疗池、药蒸房、当归池、薄荷池、兰草泉、水滑梯、地热石板廊等应有尽有。室外面积7494平方米,集日式露天温泉的特点并融合东方古典建筑风格,设有9个风情汤屋、31个各类疗效的泡池,游泳池、竞技池、戏水区、风吕泉、休闲浮浴、卡拉大浴场、溶洞泉、泰然泉、浴佛池、热身水吧池、蒸气浴等等,可以让您尽情享受温泉带来的快乐生活。

瑞麟湾温泉瑞麟湾温泉

  按摩休息区

  面积为790平方米休息大厅可同时容纳47人休息或足疗,每组高档沙发旁都配有独立的液晶电视唯您独享。14间按摩房每个房间都配备卫生间、电话、淋浴、电视,并为客人提供各种保健按摩服务。

瑞麟湾温泉瑞麟湾温泉

  奥地利溶洞泉

  威石耸立、群石环绕,雄伟壮观的气势让您在浸泡温泉的同时,有种历险的感觉,可以充分体会到洞之神奇,泉之鲜活,能有效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疗养身心,滋润肌肤。浸泡在溶洞里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妙。

  卡拉卡拉大浴场

  温泉超声波浸泡浴可以彻底清除毛细孔,使皮肤得到深层净化。超声波可在水中产生无数微小气泡,当其一连串释出时,发散出极大的能量,可渗入身体内部,不仅能按摩皮肤,内脏及骨骼,使血液及淋巴液循环顺畅,并可使身体暖和,促进新陈代谢,强化身体各部机能。超声波按摩还可松弛肌肉,对腰、背酸痛,高血压,坐骨神经、脊椎疼痛都有缓解作用,在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同时,并有良好的镇静效果。在大腿和腰部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瑞麟湾温泉瑞麟湾温泉

  风吕泉

  风吕源自日本,意为洗浴,风吕泉组合由一个大池五个小池组成,名为风之泉、雅之泉、颂之泉、赋之泉、月之汤,意取于中华经典《诗经》中的六义:“风雅颂赋比兴”。整个风吕泉中日结合,让你在享受日式时尚泡汤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浪漫。风吕泉为您提供足够的私密空间,在这里您可以与您的密友,亲人,爱人享受到事无巨细,话无长短。感受到的是多一分超脱,多一分享受,多一分升华,多一分惬意!

  四木汤

  四木汤分别为檀木、黑松、桧木、白松

  檀木历经百年成材,质地紧密坚硬生长缓慢,据有消除紧张压力,调理干燥,改善老化肌肤,供给肌肤氧气和养份,提高肌肤再生能力的功效。

  黑松又名白芽松松科常绿乔木,原产日本,具有抗菌、治疗关节炎和肌肉疼痛的功效。

  桧木是生长在台湾中央山脉1800米以上的高山珍贵树种,有松弛筋骨、杀菌、消炎、消肿、除臭、使人镇静的功效。

  白松别名北美白松,原产北美,属于常绿乔木,有健脾行气、护胃益肾之功效。

  素丽娅泰SPA(Suriyathai SPA)

  素丽娅泰(暹逻皇后,暹逻:泰国的古称),是16世纪中叶大成府时代阿龙塔亚王国的女王。素丽娅泰SPA在风景优美的泰国清迈,以独有的风格成为东南亚顶级的SPA的代表。素丽娅泰SPA中心纯正体现泰国风情,设有独立的泉疗室,保护了您的私密空间。您可以躺在漂满鲜花的温泉按摩池内浸香浴,享受那种回归自然的禅定感觉。或躺在泰式按摩的床上,在柔柔的灯光下放松身体,享受泰式泉疗带给您的肌肤滋润。在鲜花与绿叶丛中,泰式香料的味道弥漫于口鼻,轻轻的音乐滑落于耳。让您得到触觉、视觉、嗅觉、味觉和听觉的全新享受!更让您的心灵感受素丽娅泰SPA的自然与自在!不知不觉中您已将都市的喧嚣嘈杂抛在了九霄云外。

  温泉汤屋

  共有9间温泉汤屋,采用日式风情的独特设计,每间汤屋都设有单独的温泉泡池,室内设有独立的卫浴设施。如果您要与重要的客户商谈或与心爱的人共享温馨的二人世界亦或是与家人共享天伦,这里可为您提供一个尊贵、私密的个人空间,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土耳其鱼疗

  温泉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温泉的功效千百年来为人传诵。如今,我们的温泉家族又添加一位新成员,来自土耳其的亲亲鱼疗。

  温泉中这些珍贵神奇的小鱼体长5厘米左右,常年生活在35~40度的温泉水中,由于特殊的生活习性,它们不仅能在水温较高的温泉水里畅游,最奇特的是,当你赤足踏入水中,小鱼立刻将你围住,它们并不咬人,而是充当美容师的角色,专门吸食人们身上的角质层和一些只有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细菌。当这群小鱼吸吮皮肤时,麻麻痒痒的感觉,十分惬意。在小鱼“亲亲啃啃”之间,您的皮肤神奇般地变得光滑细嫩,毛孔也变的通畅,体内的垃圾和毒素得以排除,同时能更好地吸收水中的各种矿物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达到美肤洁体,延年益寿之神奇功效。特别是对旅游者,它不仅可以缓解一天的旅途疲劳,还能增加乐趣,在浪漫的浴池里不仅让您感受到与众不同,更可以感受到文化的熏陶。

  人鱼共浴的美妙体验,您只需闭目养神,尽情放松,醉心感受便可!

  咨询电话:010-89468899

  公交:东直门长途汽车站 坐 915(机场高速)918(机场高速)

  自驾:机场高速 ,一号航站楼出口,右转至顺平路,燕京桥,潮白河大桥,左堤路,顺平辅路,目的地

  官方网址:http://ruilinwanwqdjjd.bokee.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麟湾温泉 ruilinwanwenquan

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作为京城最豪华的复合式温泉休闲健康中心之一,拥有京城数量众多的各类疗效泡池,可以充分满足温泉养生需求。多元的温泉文化,是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的最核心的特色之一。丰富多样的温泉种类可充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