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昔巷 回忆小胡同的童真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30日15:54
昔巷昔巷
昔巷昔巷
昔巷昔巷
昔巷昔巷

  记忆的味道是甜美的,那棵家门前被风吹落一地槐花的老槐树,那盘唱着“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的旧磁带,那本写满七扭八歪汉字的发黄的同学录,那块甜滋滋的喔喔佳佳奶糖,那台播放着新白娘子传奇的21遥彩色电视机,那包被捏的碎碎的小浣熊干脆面,那堆藏在盒子里被你视如珍宝的玻璃弹球,那个巷子口背着黑口袋爆爆米花的老头儿……

  于是这个周末,我和闺蜜们,一起踏进北京南锣鼓巷附近的昔巷怀旧主题餐厅,一同踏进我们小时候幸福的集体回忆里。

  (图/文:新浪博主 luna熊猫爱旅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