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美初冬 寻找惹你心动的四大拍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8日18:01

  北京这座城市越发的时尚了,每一天都有新的高楼耸立起来,但空气也更加拥挤了,街头满是步履匆匆的人们和穿梭如织的车辆,于是周末双休日来临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这里就介绍位于北京四隅,各具风格的四个好去处给大家,希望在决定周边短途游目的地的时候,可以多几个选择。

北京秋冬四大推荐地北京秋冬四大推荐地

  特点:

  从北京出发,到几个目的地距离从100 -300公里不等,自驾时间从1个小时到4个小时不等,非常适合周末游玩。从原始的自然风光,到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典建筑群,从辽阔的大海到高耸入云的大山,都可以一一浏览。

爨底下村爨底下村

  贴士1:

  出行时间

  一般人都会选择在夏天出行,去看大海、爬山、去古迹游览,这样景区人多、秩序混杂,非常不方便。我一般都会选择相对淡季、但风景又别具特色的时间出行,比如去看冬日的大海,初秋的山。少了熙熙攘攘,更多了几分惬意,而且避开旅游高峰期,价格也会比较便宜。

京北茅荆坝京北茅荆坝

  贴士2:

  预先功课

  出行之前预先查好目的地的路线,更新地图,设置好GPS。如果可以提前订好住宿的,尽量先安排,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但是相对开发较晚的景区,就只能到时候碰运气了。对于这样的地区,尽量早点到,观察周边条件,安排好住宿。

  贴士3:

  出行装备

  基本的户外装备就够了,不过有些地区住宿和饮食条件不好,对这些有特殊要求的,可以自己准备点。

  (图/文:新浪博主 网际飞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