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枫泾古镇:九分美景一分打扮(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0:21

  【古镇周边】

  中国农民画村

 中国农民画村 中国农民画村

  或许习惯了抽象艺术的我们第一次见到浓墨重彩的农民画时,会有些不适应,但是细细品味会发现这是一种具有强大生命力的艺术,因为它的创作者是人民。在这里,会看到农民艺术家现场作画,如果手痒痒也可以自己尝试,另外,还有一些富有农家特色的游乐项目会让心情大好,直接玩到high。

  地址:枫泾镇朱枫公路1599号(近中洪路)

  门票:30元(丹青人家、乡村嘉年华。游客可参与的游乐项目有:打铁环、踏水车、水上梅花桩、挑担子、乡村大擂台、水上秋千、走钢丝、独木桥、过吊桥、爬网、爬梯、投木桶、投飞标、套瓶、打篮球、打乒乓、推大石磨等)。

  交通:在枫泾牌楼坐“枫泾一路”或“枫泾——新浜”车(票价2元)在中洪村路口下。

春意浓 作者:马克勤春意浓 作者:马克勤

  ■附古镇出游地图两张

枫泾古镇地理位置图枫泾古镇地理位置图
古镇导览图古镇导览图

  ■当地交通

  枫泾古镇交通便利,朱枫公路纵横交错、贯穿全镇,沪杭铁路、沪杭高速公路、320国道、申嘉湖、A7高速都经过枫泾,距上海市区仅需一小时车程。

  自驾车:沪杭高速走A8段,枫泾出口收费站下来沿指示牌开2分钟即可到达,车停至古镇入口的停车场。

  公交车:上海市区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下,在附近的西南汽车站乘“枫梅线”(全高速45分钟,票价11元)直接到枫泾。早上6:00到晚上21:00每半小时一班。

  火车:从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到金山北的动车,票价14元,<查询链接>,从金山北站下车之后乘坐金山社区巴士7路到达枫泾镇。

  Tips:建议乘坐公交车,方便快捷。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