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饕餮品秋 花园下午茶休闲地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1年10月13日15:15

  桂林公馆

  徐汇区漕宝路188号桂林公园内

  021-64515098

  公交43、92、92路B线、120 、122、131、166、224、303、712路 

  桂林公馆全园建筑以“福、禄、寿、喜、仙”为主题,是江南私家园林中的经典样本。地方不大,亭台楼榭、小桥流水也都很迷你。虽有画栋雕梁,但也 没有想象中的穷奢极欲。饭店开在桂林公园里。秋季最佳景观当然是桂花,园子里种植二十几个品种1000多株桂花树。到了农历八月,满园温柔、甜腻的桂花 香,是甜蜜约会的绝佳去处。桂林公馆还推出了沪上独一无二的“桂花宴”。

  马丁餐厅(百代小红楼)

  徐汇区衡山路811号

  021-64319811,64316639

  公交15、830、93、824路,徐川专线,地铁1号线

  徐家汇中心绿地坐落着一幢周身红砖墙面的法式别墅,人称“小红楼”。如今的小红楼已经华丽变身为精致的西班牙餐厅,三层楼的布局分别为一楼酒 吧,二三楼为餐厅。坐在古旧的沙发上,那些精致的甜点、水果、cheese都是放在银盘子里端上来。屋内的“壁炉”、老唱机、旋转扶梯互相呼应,似乎还能 听到“玫瑰玫瑰我爱你”的歌声……

  小小花园

  徐汇区康平路220号

  021-52582058

  公交44区间、 920、 923、 926、 72、 806路,地铁1、10号线

  一个很清新很休闲的咖啡吧。曲径通幽、别有洞天。洒满阳光的天井,异国风情的欧式复古家具,随意摆放的英文书,桌上每日不同的鲜花,呼唤服务生 的响铃,永远睡眼朦胧的可爱猫咪、透明屋顶漏下来的阳光……你能想到的秋日慵懒,这里都有。食物虽是简简单单的几样,但无论是咖啡还是巧克力蛋糕都能品出 店家的用心。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