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无锡 有故事的太湖明珠(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1年10月13日14:01
131九龙灌浴开光131九龙灌浴开光
梵宫梵宫

  灵山胜境

  灵山胜境是传统的佛教文化和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产物,它依托自然景观而打造了大型经典人文胜迹。景区内有八十八米高的神州第一大佛——灵山大佛;有被誉为中国动态雕塑之最的大型音乐喷泉动态群雕——“九龙灌浴”,场面壮观,气势雄伟,颇具视觉的冲击力和心灵的感召力。还有世界级的佛教艺术殿堂——灵山梵宫,美仑美奂,如法如律,庄严神圣、雄伟壮观。

  7:00—17:30

  180元

  无锡市滨湖区灵山路1号

  88路、89路

  0510—85686166

  http://www.lingshan.org/

寄畅园秋韵寄畅园秋韵

  锡惠名胜区

  名胜区集名园、名泉、名寺、名曲于一体,并拥有众多文物古迹、古典园林、游乐休闲等项目的综合性大型景区。从锡山到惠山,从天下第二泉到寄畅 园,从乾隆御碑亭到听松石床,无不印刻着清晰的年轮。其中的精品有被乾隆皇帝誉为江南第一山的惠山,古称历山、华山、西神山,其山形犹如九龙腾跃,故又名 九龙山。此外,这里的锡山早在四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先民在此居住生活,闪耀着马家浜文化的光芒。

  5:30-17:30

  成人票25元/人,儿童票12元/人(1.2米—1.5米)(1.2米以下儿童免票)

  无锡市惠山听松坊53-1

  公交2、10、27、56、71、75、81、87、98、207路。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