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快疯狂 细数北京五大最佳赏红地 (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0日14:37
北宫森林公园红叶北宫森林公园红叶(图片:新浪博主 女人花)

  京西最近赏红地:北宫森林公园

  最佳赏红时:10月中下旬——11月中下旬

  可行指数:★★★★

  小聚点评:地方不远,色彩不少

北宫森林公园红叶(图片:新浪博主 女人花)北宫森林公园红叶(图片:新浪博主 女人花)

  北宫森林公园位于丰台区长辛店镇,是继香山之后京西离城区最近的彩叶观赏区和自然风景区。每到秋天,北宫森林公园1800亩红叶满园,黄栌、火炬、元宝枫等彩叶树五颜六色地环抱着清澈见底的葫芦湖,仿佛一幅绚丽的水彩画。北宫森林公园春天山花烂漫,万象更新;夏天林茂树密,凉风习习;秋日天高气爽,遍山红叶;冬天冰雪覆盖,银装素裹。

  此外,园内极具南方特色的“水上公园”与青山依恋,胜似画中美景。公园内还可以采摘,是集健身、采摘、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好去处。

  交通:乘310路至辛庄下车即到,或乘385路至化工七厂路口下车即到。

  自驾车:走京石高速至杜家坎出口,走杜家坎环岛,路经长辛店大灰厂至化工七厂即到北宫森林公园。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