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逼近黄金周 爽玩北京通州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3日17:50

  小编聚唠叨:十一黄金周马上就来啦!如果你没报上出国玩的旅游团,如果你没买上前往国内各大热门旅游地的机票火车票!那么就安心留在北京,发现那些点滴魅力吧!这次,小编为你准备了超级全的通州旅游攻略!绝对让你玩的爽!

运河公园运河公园

  一、摘金果 走大运

  1、赏运河月色 品古韵金秋

  京东大型绿色生态公园,可游览运河文化广场,聆听大运河古老的故事;乘船畅游大运河,观两岸风光;观看奥运圣火水上传递所用的仿古船。

  地址:通州区东关大桥东

  电话:010-80851247   010-80851347

  畅游路线:行驶至京通快速公路,由八里桥出口出,向新华西街出口方向,过东关大桥,右转即到。

  金秋特惠:运河观光船、摆渡船、快艇,25-120元/人不等,20人以上商散团体,给予八折。

番茄王国番茄王国

  2、番茄王国还有“枣”

  集观光采摘、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生态农业园,全部产品获得无公害认证,先后获得“京郊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基地”等多项殊荣。

  地址: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村

  电话:010-61538111   010- 61538333

  金秋推荐:老北京枣庄-百年老北京名枣、番茄汇、袖珍西瓜、甜瓜、彩椒、紫尖椒、秋葵、水果黄瓜、茄子、紫花生、紫薯等。

  畅游路线:G1京哈高速路通马路出口出,沿创业园路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向西300米即到。

爽蟹爽蟹

  3、“金秋逗菊爽蟹”节 

  园内环境幽雅,空气清新,游客四季可以采摘果品蔬菜,赏花休闲。花卉种植温室、花卉植物观赏展厅、荷花螃蟹岛、名特优瓜果蔬菜采摘区、垂钓区、小动物养殖区、生态餐,应有尽有。

  地址:通州区台湖镇前营村

  电话:13910581878

  金秋推荐:赏菊品蟹,将花卉与稻田蟹有机结合。您不仅能欣赏到近百种精品菊花争奇斗艳,还能亲自体验捉蟹、钓蟹的乐趣,吃着自己收获的美味稻田蟹,那感觉又岂是一个“妙”字了得!

  畅游路线:G1京哈高速路通马路出口出,沿创业园路南行约1.5公里,见铺大路路牌左转向东可到

  金秋特惠:凭会员卡打折优惠,放送时令果蔬,花卉

金篮子金篮子

  4、北京金篮子生态种植

  北京金篮子生态种植观光园联成会所成立于2006年10月,占地面积约1300亩,以有机农业为主题,与科学技术并携手,突出农业旅游为主要特色,院内绿植覆盖、花草丛生、鸟语花香。

  地址:通州区永乐店镇坚村

  电话:010-60113399

  010-57276616

  金秋推荐:北京联成会所内集客房、生态餐饮、会议服务、娱乐休闲、拓展培训、观光采摘、垂钓、动物驯养、有机种植、林间养殖、净菜包装及生产生活于一体的大型度假旅游生态观光园。

  畅游路线:自驾:南六环---上京津高速—-漷永路出口(6号出口德仁务)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