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秋云山珠水共赏彩云追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9月09日10:34

  每逢中秋佳节,赏月总是最精彩的活动。无论是合家团聚,还是二人世界,抑或是一个人的自由,找个适合当下心境的所在,或热热闹闹,或安安静静,或独自怀旧,看彩云追月,再咬一口香甜的月饼,这就是中秋的感觉。

最帅酷小蛮腰 全球最高摩天轮赏月最帅酷小蛮腰 全球最高摩天轮赏月

  最帅酷小蛮腰 全球最高摩天轮赏月

  推荐理由:中秋佳节,登临“世界第一高电视塔”广州塔,在全球最高的摩天轮上赏月,把酒临风,与亲朋好友同贺,共度静谧时光,在城市新地标上360度俯瞰广州,将会让你度过一个最为特别的中秋节。

  赏月玩法:广州“小蛮腰”将于中秋节期间推出“高塔邀月会”与“游塔赏月会”。广州塔拥有全球最高的455米横向观光球舱“摩天轮”,16个“水晶”观光球舱围绕倾斜的椭圆形塔顶缓缓旋转。“高塔邀月会”将于9月12日~13日举行,每晚7时至23时,摩天轮将逢正点开出,全程两圈40分钟,每晚5轮。届时,游客置身于“水晶”球舱中,广州全貌和璀璨夜色尽在眼底,可360度观赏城市美色。团圆一刻,举杯共庆,温馨与欢乐尽收心中。

  “游塔赏月会”则设在江边露台。9月12日~13日,主办方在平台上设60围圆桌,圆桌代表月圆团圆之意,购票者均可享受圆桌在简餐、赏月,在平台猜灯谜及欣赏民乐音乐会,同时可获赠免费上塔。伴着珠江、吹着海风,你可以看到海心沙亚运开幕式场馆,也可以看见高耸入云的广州塔。中秋之夜,小蛮腰灯光变幻,与天上明月相互辉映,手中拿着啤酒与朋友同乐,说安静,也热闹,这便是都市中独有的“风月”风韵。

  资讯加油站

  美食:广州塔筷子荟餐厅将在9月10日~12日三天推出“中秋自助美食节”,拥有300个宽敞舒适的餐位,并通过开放式厨房为客人提供超过30款精选亚洲美食,20款精选广东小炒和点心,10种新鲜生猛海鲜,10款鲜榨时令果汁等,令你大饱眼福,胃口大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