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夏日午后 私享景观吃出情调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1年08月30日11:39

  贝倩妮(贝贝),SMG主持人。曾主持《音乐前线》、《动漫情报》、《娱乐在线》等节目。自称很宅的她,喜欢的休闲方式也偏向于安静。对于上海夏日休闲,贝贝建议找一个风景优美、人又不多的地方,享受咖啡或清茶带来的心灵平静。

Kathleen's 5 Rooftop Restaurant & BarKathleen's 5 Rooftop Restaurant & Bar

  Kathleen's 5 Rooftop Restaurant & Bar(赛玛西餐厅)

  下午茶时间:14:30-17:00

  黄浦区南京西路325号上海美术馆5楼(近黄陂北路)

  021-63272221,63270591

  人均消费:88元

  轨道交通1、2、8号线

  到这里绝对不是冲着食物去的,看风景就足够让你满足了。餐厅在上海美术馆的5楼天台上,落地玻璃包围着整个餐厅,有浦西最好的露台。推荐宁静的下午坐在玻璃房中,一杯拿铁、一份甜点,然后欣赏人民广场绚丽的美景,从上海大剧院到经典建筑国际饭店,连人民公园的葱郁也能一览无遗。

  江畔Quay

  下午茶时间:14:30-17:00

  黄浦区中山东二路585号外滩英迪格酒店6楼 

  021-33029999

  人均消费:50元

  公交65、928、736、910、868、64路

  这里有黄浦江270度极致美景,而且下午茶时间人不多,十分安静。看过江景和外滩之后,可以在的两个半私密“太空舱”中看上一部经典大片,年轻人和孩子们肯定都会喜欢这两个蛋形舱。餐厅旁边的图书馆也可以打发时间。另外,这里的开放式厨房布置得像自家的一样,咖啡也煮得不错。

  春和景明茶馆  春和景明茶馆

  春和景明茶馆

  下午茶时间:随意

  静安区南京西路1025弄静安别墅85号 

  021-32511773

  人均消费:按人头收费,按茶的不同分48元、58元、68元三种

  公交49、127、48、71、936、01、112、128、41、23、37、20路,轨道交通2号线

  院子里有假山、小池塘、竹林……进门一楼是卖茶具和各类茶叶的,二楼的单间可以喝茶休憩。不过座位非常少,也就六七个人,店主明确说了欢迎来开会、闲聊,但不允许打牌、下棋。坐在二楼往下看,庭院造景倒也小有洞天。茶馆对面有一家沪上知名的裁缝店,门前常有香车美女出现,也算是一种独特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