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8月第3周演出小黑板(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1:02
现代舞《问·香》现代舞《问·香》

  现代舞《问·香》

  时间:2011.08.19-2011.08.20

  场馆:天桥剧场 

  票价:

  100/180/280/380/480 VIP 票

  套票:50(100x1)学生票/90(180x1)学生票/140(280x1)学生票/190(380x1)学生票/240(480x1)学生票

  关于北京现代舞团

  1995年12月7日成立的北京现代舞团,以推动本土艺术发展,在尊重和延续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当代艺术作品为己任,十余年间已经成为在国内外声名卓著的重要艺术团体。

  十余年里,北京现代舞团推出了数十部优秀作品。从1996年

  2月北京保利剧院创团首演《红与黑》,到2005年10月应文化部邀请赴美在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参加中美两国领导人互访期间的“中国文化节”演出,到2006年接受新加坡艺术节、威尼斯双年展等国际重要艺术节的委约创作,再到2007年受邀创作荷兰舞蹈节开幕作品,北京现代舞团的作品一直受到国内外专家和评论界的广泛关注并获得诸多好评。

  北京现代舞团作为中国现代舞艺术领域最重要的专业团体之一,除了纯粹的艺术创作外,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北京现代舞团在国内参与了许多重大演出和文化项目,如接受CCTV委托拍摄仟禧年第一线曙光庆祝仪式,并通过卫星向全世界直播;策划、演出九运会的闭幕式,奥运会徽揭幕仪式等等。还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之邀于2004年10月陪同胡锦涛总书记出访南美,并在南美10多个重要剧院和市政剧院做专场演出;2009年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邀请,北京现代舞团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以色列,于特拉维夫及海法做了专场演出。北京现代舞团已经成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的“现代面孔”。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