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夏日迷情 夜色时尚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1年08月02日11:28

  第1站 网师园夜游

  夏夜,小巧玲珑的网师园内,灯光勾勒出临水而建的亭台楼阁,使园子越发显得精细雅致。这里每晚上演评弹、昆剧、笛萧、古筝、民歌民曲、民族舞蹈等节目精彩炫目。这项至今已有20年历史的古典特色活动精彩缤纷。

  苏州市沧浪区十全街阔家头巷11号

  4月中旬-10月中旬,每晚19:30-22:00

  100元

  0512-65293190

  第2站 环湖夜游金鸡湖

  金鸡湖,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内陆湖泊,因传说有金鸡落于湖中船上而得名。游人可在游艇上,一边欣赏城市湖泊风光,一边可举办酒会,自助晚宴,甚至婚礼庆典。可免费欣赏水幕电影,还可以登上“幸福摩天轮”,在120米高空观赏金鸡湖流光溢彩的夜景,或是在世界第一天幕——圆融广场,享受购物与美食文化。

  周一至周四每日19:30一班;周五、周六、周日每日19:30、20:45分各一班

  开放时间:每晚19:30到22:00

  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港街湖滨新天地音乐喷泉旁望湖阁码头

  100元

  0512-62806185

  第3站 平江区平江路

  平江区位于苏州古城东北部,区内景点众多。其中园林文化最具代表性,完整地保留下来宋代“小桥流水”古朴风貌更为一绝。

  作为平江区平江路上的一个比较传统的节庆,每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日总会吸引众多处于热恋中的情侣。今年的活动除了加入了才艺的表演展示等活动,更增加了游客可赢取奖品的环节,期望在佳节中让所有人同样感受到幸运。

  8月6日

  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

  第4站 太湖公园

  苏州太湖公园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集生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免费开放湖滨型湿地公园。公园由风车堞影、栈桥探幽、悠然双亭、八仙过海、鸥鹭栖归、芦荡迷宫、渔舟唱晚、落日听涛等八大景观串连而成。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入口处

  全天

  0512-66311098

                                                  (图/文:上海旅游时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