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芳香之旅 薰衣草温泉奇遇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3:48
薰衣草温泉薰衣草温泉

  水与香草之爱清凉过夏天

  夏天选择薰衣草温泉,可不仅仅是云雾缭绕的视觉享受,更重要的是薰衣草温泉背后的养生之道。

  消暑高招:夏天泡温泉是一种非常好的解暑降温的活动。人浸泡在热温泉里,毛孔会很快张开,体内的热量就能释放出来,通过反复的浸泡,全身就像吃了薄荷糖,可以完全消除身体的闷热。

  帮助睡眠:夏季天气闷热,人容易失眠,夏季泡温泉者,更易进入梦乡,舒畅睡眠,温泉暖暖的可以消除您的疲劳,薰衣草助眠的神奇功效早在古希腊、罗马时期就已被发现。经现代人研究发现薰衣草富含挥发油、香豆素、单宁、类黄酮等,可用于改善失眠。

薰衣草温泉薰衣草温泉

  薰衣草温泉笔记:

  蓝调薰衣草温泉掩映在一片紫色的花海中,这里的温泉是经国家地质工程勘察院鉴定,综合了送检的钾钠钙镁等52项,已达到《天然矿泉水地质勘探规范》(GB/T 13727-92)规定的命名条件,被命名为氟型淡温泉水。其中微量元素偏硅酸对皮肤有洁净、洗涤及消炎作用,氟水可以提高人体的免役能力。用在温泉、桑拿、游泳、足浴都有较好的温泉疗养作用。

盛夏放慢双足寻找爱的灵魂盛夏放慢双足寻找爱的灵魂

  盛夏放慢双足寻找爱的灵魂

  泡过香汤足浴,漫步蓝调庄园,耳边总响起莎拉布莱曼那空灵的吟唱:你去过斯卡布罗集市吗?薰衣草、马鞭草、迷迭香、百里香、洋甘菊,代我向那儿的一位姑娘问好,她会是我真正的爱人,叫她替我做件麻布衣衫……如果那个忧伤的男人来蓝调庄园,一定可以找到爱的灵魂,因为有薰衣草的地方,就一定有爱的奇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