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粤色 2011盛夏广州赏荷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8日11:42

   盛夏时节,在烈日和雨水的交替中,广州多个著名的荷花清池迎来了荷花争相怒放,市内多家公园都可以方便观赏。

赏荷广州赏荷

  一、南沙湿地荷塘

  赏荷特色:曲水芦苇荡,鸟息红树林,万顷荷色美,人鸟乐悠然。南沙湿地2011年被评选为新羊城八景之一。盛夏来临,离开城市的喧嚣,沿着南沙港快速路驱车来到南沙区的万顷沙,这里远离广州闹市六十公里,比市区气温低好几度,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从游船上岸后,可以步行前往长约300米的荷塘景观九曲木栈桥,一路上阵阵凉意扑面而来。荷花开得最旺盛的7月正是赏荷的最佳时机。走累了就到旁边的凉亭小歇一会,低头看看穿梭于荷花间的锦鲤,望着远处的湿地,隐隐约约还能看到红树林,上千亩的芦苇荡,壮观的荷景,迂回曲折的小河,对于困顿于城市钢筋水泥的都市人,这样的景色尤为难得。

  交通提示:1.乘坐广州地铁4号线蕉门站下,在地铁A出口有公交车总站,可乘坐2路公共汽车至百万葵园站下,而后转11路公共汽车直达南沙湿地游览区站;

  2.节假日可在蕉门站转南沙23路(旅游专线)到湿地公园站下车或乘坐越秀南汽车客运站至十九涌水产市场的旅游专线;

  3.广州市中心自驾车游客可以通过南沙港快速路直达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下,从出口到南沙湿地游览区约2公里,出收费站后按"南沙湿地"指向牌行驶。

  门票:2011年7月1日至8月31日实行暑假特惠票价。门票16元/人,船票100元/人。南沙湿地公园旅行线路开放时间9:00-17: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