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水 体验全球最高的龙卷风滑道(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30日14:46
 魔幻漩涡 魔幻漩涡

  魔幻漩涡

  魔幻漩涡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双人大碗水滑道。从14米高的黑暗滑道内快速坠落到巨大的圆形海碗中高速转圈,仿佛吸力强大的黑洞一般将一切统统卷入其中,当快速滑离出口掉入落水池时,是否觉得周围的世界都不那么真实了呢?

  深海章鱼怪

  17米高的特别三段式滑道,体验多层次的滑行乐趣与速度变化,出人意料的奇妙感受,只有玩过以后才能细细感知。

  海底穿梭

  站在11米高的入口,当流动的水帘浸湿全身,体验在惊险的水中挣扎,拼命呼吸的刺激感。在蜿蜒环绕的蓝色封闭滑道的猛烈穿梭,呼啸而上直达180°和360°的曲型顶部极速穿梭,体验奇妙的海底旅行

  欢乐时光

  专为儿童设计开发的儿童身体滑梯和管状滑道,2米的滑梯高度让每个孩子都能自信安全地体验征服世界上最好的水滑梯给他们带来的无限快乐。一,二,三,开始!小朋友们快来比赛一下,看谁最先滑到终点,最后一名可没有冰激凌吃哦!

  惊险海盗船

  与19世纪欧洲的海盗船一样大小的超级秋千,千万记得把把稳扶手,不然小心被“海盗”扔到死海里去哦!

  疯狂海啸

  这里是全球最大的冲浪池,能同时容纳万人冲浪!当数米高的大浪席卷而来,人在水中如浮萍随浪起伏。请不要担心,这并不是真实的大海啸,请随着DJ音乐的节奏随浪狂欢,尽情疯狂的发泄心中的压力吧!

  梦境漂流河

  躺在浮圈上休闲地沿着河漂流静静地欣赏园里的风景,或跟家人朋友畅谈,也可以想想下一个等待自己的惊险设备会是哪一个?

  SPA河

  蜿蜒辗转的河道,缓缓温和的流水,静静的享受漂流,感悟水与人生的无尽哲理。梦境般的宁静与SPA般的流水呵护,也许境界的升华就在这不经意的漂流之间……

  泡泡池

  在体验各种刺激以后,这里无疑是休憩放松的最佳场所。舒适的水流会帮你拂去紧张与疲惫,与家人朋友共享难得的闲适!

  SPA绿洲

  经历了动感的水上欢腾,将身体浸于舒适的SPA绿洲之中,享受水疗按摩所带来的惬意,身体随波荡漾,闭目冥思体验宁静致远的无比轻松畅快。

  滑板冲浪

  想体验一把在大海上只身乘风破浪的感觉吗?想秀一秀您的水中前滚翻冲浪绝技吗?滑板冲浪就是您施展个人魅力的最好舞台!

  真沙海滩

  一番万人海啸激情冲浪过后,也许您会略感疲惫。在全国最大的人造真沙海滩,让您轻松尽享黄金海岸风情。在岸边一把把沙滩伞下,你可以悠闲地坐在沙滩椅上,偷得浮生半日闲。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