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月旅游月历(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5:45

  03月18日-03月20日

  上海(国际)自驾游博览会:一起参与和感受 自驾者的快乐平台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75号)

  本届自驾游展顺应市场需求,为热爱旅游、热爱自驾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信息服务平台。让大众了解自驾游、关注自驾游、学会自驾游、选择自驾游。

  交通:地铁11号线、旅游6号B线、陆安专线

  自驾:新客站—南北高架—内环高架武宁路出口下右转—沪宁高速安亭出口下—安亭镇-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佘山竹佘山竹

  03月下旬-04月上旬

  佘山兰笋文化节:登高望远春意浓 问茶品竹踏青去

  地点:松江区佘山

  活动期间将举行依古礼进行的问山仪式、挖笋和品兰笋宴。兰笋宴由佘山地区多家宾馆推出,并免费为游客加工亲手挖来的兰笋。此外,活动还将举行兰笋雕刻大赛、摄影展和兰笋诗朗诵。游客凭门票在佘山茶园观看采茶、制茶表演,并享受品茶优惠价;在兰笋山庄、森林宾馆等酒店享受用餐或住宿折扣优惠。

  交通:轨道9号线佘山站下车,转佘山观光巴士。

  上海体育场乘游1线、西区汽车站乘沪陈线、沪佘昆线直达佘山。南浦大桥、上海体育馆、北区汽车站、上海西站有旅游专线车直达。

  自驾:延安路高架上高速公路-佘山出口下左转-沿嘉松中路到佘山旅游度假区

  票价:门票种类有单人游、亲子游、三口之家游三种(含景区和挖笋费用)。

龙华庙会龙华庙会

  03月底-04月中旬

  龙华庙会:人面桃花相映红 香客如云逛庙会

  地点:龙华烈士陵园(徐汇区龙华西路180号)

  龙华庙会是上海地区最有影响的大型传统庙会。 “三月三,上龙华,看桃花”。入春以来,桃花盛开。从农历三月初一到三月十五的半个月里去龙华观桃花、敬香、登塔、逛庙会已成为上海人的习俗。每年农历三月举办的龙华庙会,香客如云、集市繁荣、古风犹存;各种地方戏曲和各地民间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交通:轨交3号线龙漕路站、公交166、932、733、770、56路

  自驾:沪宁、沪嘉高速—外环高速—延安高架—内环线高架向南—龙华出口下高架—沿龙华西路到龙华。

  03月下旬-04月下旬

  2011上海桃花节

  地点:南汇桃花村、大团桃园、滨海世外桃源、新场桃苑、合庆有机桃园

  03月份

  三月——古镇踏青游

  地点:金山区枫泾古镇、中国农民画村、景冠蜜梨园

                                        (图/文:上海旅游时报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