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第17期一周演出小黑板(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9日16:30
爱尔兰国家合唱团艾纽纳ANUNA2011中国巡演北京站爱尔兰国家合唱团艾纽纳ANUNA2011中国巡演北京站

  爱尔兰国家合唱团艾纽纳ANUNA2011中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1.06.14

  场馆:保利剧院 

  票价:

  120/180/280/380/580/880/1280

  在欧洲大西洋边缘、与大不列颠岛隔海相望,有一个美丽岛国爱尔兰。这是一个即使在战马上也要高挂竖琴的精灵民族,这里的森林山谷间潺潺溪流流淌着太多的感情,丰富得只有音乐才能抒发。

  音乐王国的众神们给了英伦三岛太多的宠爱,而爱尔兰又因了其独特的历史与文化,在音乐尤其是合唱方面的表现独树一帜。爱尔兰的民族血液里奔流着浪漫主义情怀,而其独特的民族斗争史又为合唱这种浪漫的艺术形式增添了血与火铸就的深沉。在环海的空气里,在辽阔的草原上,这样的情绪宛如陈酒不断被发酵,催化出更浓烈香醇的醉人气氛。也许正因此,在爱尔兰才能诞生出世上最美的歌谣,最空灵的音乐,也成就了世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合唱团——爱尔兰国家合唱团“艾纽纳”。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