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真维斯”或成新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青岛日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6:49

  清华大学因为将第四教学楼冠名“真维斯楼”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记者在清华大学校内发现,挂在墙上的“真维斯楼”四个大字虽然还在,但墙上挂着的有关真维斯公司的铭牌不见了。

  前天,记者在第四教学楼前采访时,东南方向的楼面挂了“真维斯楼”四个大字。在一层传达室旁边的外墙上,除了挂有小一些的“真维斯楼”四个字,还有一块铭牌,上面写着“真维斯作为休闲服装市场的领军企业,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今天上午,有读者发现第四教学楼一层传达室旁边的外墙上挂起了一块大红布,将小一些的“真维斯楼”四个字和铭牌全都遮了起来,不少人就误以为“真维斯楼”四个字要拆了。但等红布摘下来后,记者发现被拆的是那块起说明作用的牌子。

  不少听说“真维斯楼”四个字被拆了的学生都赶过来看,到场后纷纷表示“弄不清楚只拆了铭牌是什么意思”。教学楼内的工作人员说:“铭牌是拿去修了。”“刚挂上两天,就拿去修,谁信啊?”学生们说。

  新闻回顾

一名清华大学学生在拍摄“真维斯楼”的铭牌(5月24日摄)。新华社照片一名清华大学学生在拍摄“真维斯楼”的铭牌(5月24日摄)。新华社照片

  23日,清华大学第四教学楼挂牌改名为“真维斯楼”,有网友将照片传至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有不少大学生调侃称:“要向清华看齐,争取个班尼路楼来。”据悉,在清华的教学楼当中,被企业冠名的这是第一个。

  这张“真维斯楼”的照片流传开之后,不少大学生都调侃称:“要向清华看齐,争取个班尼路楼来。”而清华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曹彬也在微博上称此楼:“有望取代二校门,成为最受游客欢迎拍照景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