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风筝与风飞到绿地去撒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4日10:23

  小编有话说:不想在京城里窝着,走到一片绿地,或者放松眼睛,或者只是嬉戏。这个周末带着一份闲暇的心,放飞那些乌七八糟的坏脾气吧!

  大兴念坛水库

  大兴念坛水库地处大兴黄村出口附近,场地空旷开阔,环境优美宜人,虽然偏僻,但绝对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大兴念坛水库大兴念坛水库(新浪旅游配图:新浪博主 田田)

  公交:957快支1可以到达;

  自驾:走106国道(京开高速),然后上六环从芦求路出口出来,左转后见路口,右转上黄良路,往东1公里左右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